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中华之梦”创业大赛首季20强融耀出世

7月6日,由中搜网络、华普亿方、洪泰基金主办,中国天津武清商务区鼎力支持的“中华之梦”创业大赛第一季复赛在天津武清完美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位创业者在比赛现场与投资机构大佬们展开群枪舌战。经过一番龙争虎斗,20个创业项目、3个创意项目杀出重围,将第一赛季荣誉与奖金收入囊中。 

自4月16日开赛以来,“中华之梦”创业大赛经历了第一赛季的海选,足迹遍及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宁波、武汉、重庆、郑州等十余座城市。60位创业英雄从全国近两千多个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齐聚天津武清,与投资人面对面。入围复赛的创业项目涉及互联网、教育、汽车、服装、餐饮、文化、农业等多个领域,创业者年龄跨度从60后到90后。为期两天的封闭式复赛给予创业者和投资人充分的交流机会,一些创业者当场得到了来自投资人和其他创业者的资源协助,充分体现了大赛“开放、融资、融智”的精神。 

复赛现场,60位创业者携自己的创业项目接受了评审导师的检阅,洪泰基金、中搜创投、海泰科技、亚洲产业科技联盟中国创新委员会、中投江西、WOX股权投资共享平台、中盛投资集团、深圳国融兴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方美食基金等合伙人级别大佬出任复赛评审,CCTV《创业英雄汇》、北京卫视、天津卫视等多家电视台全程关注。评审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复赛的60强项目都是非常优质的项目,不仅商业逻辑清晰明确,且极具市场发展潜力。现场评委们从投资收益、商业模式、财务状况、团队管理、社会经济目标结合程度、现场表现等维度的综合评判,现场决出“中华之梦”创业大赛第一赛季创业项目20强和创意项目前三甲。 

“中华之梦”创业大赛第一赛季创业项目20强 

闭营仪式上,创业20强和创意三甲接受了主办方颁发的证书和奖金。据悉,20强项目将接受尽职调查,通过者将由意向投资机构对接。“创业是一场勇敢者的游戏,每一位创业者都是英雄,索性这条路艰辛但并不孤独,有创业者同行、有投资人帮助、有‘中华之梦’这样的大赛陪伴,我庆幸自己赶上了创业的好时代。”一名入围参赛者表示。 

“中华之梦”创业大赛第一赛季创意项目前三甲

“中华之梦”第一赛季创业20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彩虹蜗牛教育

元子育儿

信我游

探鹿TECROLL车联网项目

全民尚网

厨临门

艺考就过

亮相京剧文化第一平台

HIMCAD乳腺计算机辅助检测系统

车载无线视觉系统

嗨吧

咔咔硕当下体验购买平台

梨园宝贝

进口车交易顾问

酒店互联网电视服务

AIRMASS云美智能空气净化器

完美家长

优衣管家

家生活物业智慧社区管理平台

万画筒

“中华之梦”第一赛季创意三甲

第一名 八度阳光

第二名 O2O室内运动鞋

第三名 3D打印冰淇淋自动售货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