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平安好房:带你做“微开发商”

7月17日-7月19日,由上海第一财经举办的第二届财富嘉年华活动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平安好房作为业内首个提出“互联网+房地产+金融”融合的互联网公司,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平安好房CEO庄诺在17日上午的首场重磅活动——第一财经互联网金融峰会上发表了《跨界——房地产与互联网金融》的精彩演讲。

平安好房打造房地产金融闭环

庄诺表示,房地产已经从重拿地,轻运营的“黄金时代”过渡到现在的轻资产、重运营的“白银时代”,平安好房通过好房宝、好房贷、好房按揭贷、好房装修贷、e房钱、和即将推出租金宝等金融产品的布局,全面渗透到新房、二手房、租房的各个领域,为客户在置业全流程中提供投资、融资等系列金融服务,打造“好房金融闭环”。

互联网+金融+时代 房地产销售模式变革

互联网时代,“羊毛出在狗身上,猪买单”这并不再是匪夷所思的话,以好房宝为例,如果将钱存进入好房宝,将来通过平安好房买房可以享受14%-35%的综合收益,如果最后你决定不买房了,将钱取走时,你能获得等同于余额宝的年化收益率。传统的模式是先选楼盘,后获客,通过‘好房宝’,这个模式变成了先获客,后选房。在大数据时代,平安好房搭建的房地产金融平台能更清晰了解用户计划在什么时间买房,想买什么区域的房。比如,陆家嘴区域的房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好房就可以组织相关的楼盘团购,从开发开发商要一个更好的团购价。

房地产众筹让房价降20% 购房者将变身“微开发商”

今年5月底,平安好房与数十家房地产企业共同发起的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成立,中国平安董事长兼CEO马明哲在会上表示:“未来平安将以整个集团之力支持平安好房,在联盟中发挥品牌的作用。”

对于大家非常感兴趣的房地产众筹,庄诺表示房地产众筹是一个创新,它会改变地产商传统的开发模式。冯仑曾说过房地产众筹能让房价降三分之一,他认为房地产众筹让房价打个8折,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平安好房和碧桂园在上海嘉定推出的首个众筹项目即将开众筹,他透露:首先,项目将以1平方米作为众筹单位;第二,全程透明,所有的信息、成本都在网上公布,面向众筹者开放。请第三方的审计公司来审核成本,费用全部公开,参与众筹的人可以监管建房的全过程,让众筹者成为真正的“微开发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