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高奏凯歌 北大培文幼儿园威海再下一“城”

继连续成功签约永清、廊坊、固安等地楼盘之后,日前北大培文幼儿园又与威海城建华庭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再下一“城”!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北大培文幼儿园新增的签约项目就已有十余个,一举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近日,在广大业主的期待与瞩目之下,“北大培文威海高新区国际幼儿园”启动仪式盛大开启。据悉,该园所将在2015年底完工,2016年9月正式开学,而北大培文学校也将落户城建华庭。届时,城建华庭及周边的广大居民将享受到十八年一站式的高水平教育服务。

入驻威海城建华庭 共同打造“e+智慧生活”

该项目的合作对双方都有着重要意义。区别于其他楼盘项目,城建华庭作为威海“老牌”实力企业——威海城建集团倾力打造的项目,其最大特点就是以教育产业为主题地产项目。借助与北大培文品牌的高度合作,将共同打造“e+智慧生活模式”,一方面把教育、商业、物业等方面互联智能化,使居住生活体验趋于完善,再者,以儿童教育为核心,使业主的孩子受到远高于周边教育服务水平更是其核心竞争力之一。不论如何,北大培文都将是城建华庭项目的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破除“三不现象” 重点发展“名校+名企”

对北大培文幼儿园来讲,与城建华庭的合作则再次印证了其“名校+名企”发展战略的重要性。北京大学培文早期教育研究推广中心副主任、北大培文幼儿园项目负责人张欣楠表示,“名校+名企”是北大培文幼儿园相应国家号召,把握市场需求所提出的重点发展战略。凭借完善、顶尖的教育体系,与优质地产企业合作,形成“强强联合,以点带面”,在每一个区域打造样板园、示范园,将充分释放北大培文幼儿园的教育潜力,推动国内幼教行业的全面发展。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学前教育已经步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然而不少区域都存在着“三不现象”——即“不均衡、不完善、不匹配”:优质教育资源过度集中在北上广,需要进一步的全面释放;新建或已建楼盘由于历史原因,还存在着教育的空白地带;社区周边园所质量参差不齐,与业主教育需求不匹配。“名校+名企”可以让北大真正“走出北京”,把北大沉淀百年的办学经验、深厚的文化底蕴、卓越的教育教学理念,播撒到中国更多地方,这不仅是中国学前教育、以及广大家长迫切需求、需要的,而且更将进一步引领我国未来学前教育的发展潮流与趋势。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