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西班牙投资移民申请条件

西班牙投资移民申请条件?

如果成功的办理西班牙移民,必须经过两个阶段,首先要获得长期的居留权,其次要维持西班牙的身份。申请人必须年满十八周岁以上,同时还必须提供财产的证明,在西班牙尽管无需提供财产的来源,但是需要提高银行的存款证明,一般额度200万人民币左右,再加一个申请人要增加二百万人民币,当然如果选择使用公司的资产,一个申请人的资产应该不低于七十五万人民币,如果增加申请人,需要累计增加,同时在到达西班牙之后不允许在西班牙工作,也是目前欧洲移民国家普遍的一项移民政策标准。

西班牙移民之后获得西班牙长期居留权之后,在到期之前只要向西班牙个人帐户存入足够的生活保障金,同时购买当地的医疗保险,没有在当地进行紧张好工作也没有相关的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在获得居留权的前五年每年在西班牙居住一到三个月,连续居住十年,就有可能获得长期居留权。

相关资料:

目前选择西班牙移民的人非常多,目前西班牙人口平均的寿命在80岁左右,其实这主要得益于西班牙完善的医疗保障体系,尽管是这样,但是西班牙人口老龄化的趋势已经不可避免,因此为了缓解各方面的人口压力,目前西班牙出台了新的移民政策。

为什么要选择西班牙投资移民项目

1、选择西班牙投资移民项目神力的速度比较快,相比较其他欧洲国家来讲,在提交申请之后的三到六个月内就可以拿到签证,当时如果有需要与家人一起申请,可以一同进行办理,当然此女必须是十八岁以下,同时在取得西班牙的长期签证之后可以自由往返二十五个欧洲国家,子女可以免费的接受受教育的权利、

2、可以在这二十五个欧洲国家进行投资或者是经营公司,对于很多准备在西班牙拓展市场的企业家来说,现在西班牙投资移民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选择西班牙投资移民也并没有强迫性的投资压力,完善的后续保障服务让我们在抵达西班牙之后没有后顾之忧,这也是为什么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西班牙投资移民项目的主要原因,申请西班牙移民不需要证明资金来源资金要求比较灵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