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移民欧洲并不难 总有一国适合你

进入21世纪以来,国人移民的主要目的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而不断发生着变化,从原本对大国单纯的向往,变得更为理性,拓展事业、增值财富、健康环境、教育资源等都成了国人选择移民国的考量因素。但不论从哪个方面考虑,欧洲一直都是大家向往的移民目的地。

三大因素让移民者选择欧洲

1. 丰富的教育资源&快乐的成长环境

欧洲是历史悠久、文明高度发达的大陆,有着良好的教育传统和众多知名学府,教育水平极高。更重要的是,欧洲国家倡导快乐教育,在玩乐中认识世界,掌握真知。让饱受考试压力,失去欢笑的孩子重拾快乐。

2. 更少的束缚&更多的自由

说到投资移民,最让人头痛的当属坐移民监,也就是移民国对新移民在当地居住时间的硬性要求,这种画地为牢往往让新移民不得不向原本的生活和工作告别,孤独面对毫无融入感的陌生环境与文化。而像匈牙利、西班牙、葡萄牙这些欧洲移民国则相当慷慨,不设移民监外,更给到新移民想走就走的自由,持该国居留身份即可畅行欧洲26个申根国,免除繁琐的签证流程。

3. 更便捷的申请流程

不像有些国家繁琐的移民申请要求,大部分欧洲国家简化了移民申请的流程,甚至有些不出国门即可轻松拿欧洲身份,对申请人的背景、资金来源、语言也不做过多要求。

那么目前已经开放的欧洲移民国家有哪些?政策要求有何区别呢?

1. 塞浦路斯移民 :投资该国房产的几大优势:一是它是使用欧元,采用的法律制度是英国的,它在欧盟中采用的是最低公司税率,没有遗产继承税,物价也比较低廉,它的生活费比英国便宜30%。如果在那边购买不动产,它的土地是永久所有的,包括房产是永久所有的。最关键的一条是购买特定的房产可以获得永久居住权,以后可以转欧盟的护

2. 意大利移民:意大利购房移民项目的申请程序简单快捷,没有语言、学历要求,也无需解释资金来源,递交申请后最快2个月便可获得首期居留卡,5年后可转为永久居留。移民监宽松也是这个项目的一大亮点,申请人第一次拿到的是一年期居留卡,需要每半年入境一次,一年后可换取两年期居留卡,这期间每年入境一次即可。转为永久居留后允许出售房产,这之前申请人可以出租房产。

3.西班牙移民:西班牙置业移民,投资50万欧元购买当地房产(可多套叠加),不仅能获得永世传代的产证以及欧盟居留权,在目前西班牙房价处于低位而经济整体上扬的背景下,抄底置业更可获得极佳的投资回报。此外,旅游大国西班牙的租房需求常年旺盛,凭稳定的租金收益即可轻松“以房养房"。

4. 葡萄牙移民:葡萄牙黄金居留计划,也是一项购房移民政策,要求在葡萄牙投资50万欧元购买房产,3个月即可获得居留身份,它的优势在于一人申请就能为全家三代换来至少七张绿卡,性价比可谓相当之高。

美加这些传统移民大国的政策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导致部分移民群体被分流到欧洲。虽然欧洲移民政策整体来看是稳定的,但也不排除部分国家为了控制流入人口抬高移民门槛的可能。移民市场瞬息万变,当一切考虑周全时可能已经错过了最佳移民时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