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邮币卡电子盘上周整体上行 南京所实现8连阳

南方文交所连续表现强势三周后,南京文交所上周也扭转疲软态势,一路猛攻,其综合指数一度站上了4000点关口,收于3979.26点,上涨1.83%,实现8连阳,成交金额突破40亿元,增量7.99亿元。从板块上面讲,得益于世博币的解禁,纸币硬币板块表现突出,指数上涨6.46%,带动53年大号伍分、三版壹角、三版贰角等低价品种陆续涨停。然而,作为前期拉动的主力,邮资封片板块略有下跌,跌幅0.40%。本周一,南京所延续涨势;周二则出现调整,下跌2.18%。

南方所上周表现虽不及南京所抢眼,却也毫不逊色。即便综合指数上行过程中稍有波动,未能突破1600点一线阻力,也属于窄幅震荡。截至8月8日,综指报收1581.19,上涨0.68%,成交已然三周维持在10亿以上,周线也已连续5连阳。电子盘仍然呈现板块轮动和个股轮动的状态,其中,金银币与邮票板块走势依然较好,除一些新品没有悬念地涨停之外,孔子学院套票、特9嫦娥三号、三国一组套票也封住涨停。纪念币、纪念钞板块持续整理,指数收红。连体钞指数经历连续下挫,截至上周六收盘,下跌6.40点,跌幅1.38%。

经过这几轮上涨,折价品种已经很少了,但仍然存在一些持续折价的品种值得投资者关注,截至8月8日收盘,南方所盘上的90版100四连、单龙钞(百连)、角币四连体、梁红玉彩金币、猴王出世金依然保持低折价率可继续留意以外,南京所的猴白片、贵妃醉酒片、二轮扇金龙、二轮扇金蛇、闹天宫彩金、收月兔彩金、悟空拜师彩金等折价率也在16.86%至36.81%。

另外,北京成为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城市后,《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已于8月4日发行,另有纯金仿印邮票一枚。这枚纪念邮票发行后,二级市场的价格已开始启动,纪念邮票价格攀升迅速。

继股权变动之后,上周南京文交所又被列入文化部国家文化产业项目平台,无疑将进一步深化“互联万+金融+文化”的交易模式。“南京文化艺术产权交易所交易平台”项目投资总额1.75亿元,项目计划用3~5年的时间完成南京文交所旗下10个专业化的子交易平台的建设,目前已建成的2个子平台,均使用线上实物交易的模式,解决了传统交易模式中的保真、资金风控、交易成本高、交易难等问题。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