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信用卡一个月前就注销了 怎么还有欠费没还清?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黄晔 实习生 朱弘洁 家住南坪的王女士这几天很郁闷,一个月前在银行柜台注销的信用卡,怎么又发来欠费的短信呢?

7月10日,王女士觉得某银行的信用卡使用不方便,决定注销。

当天,银行工作人员发现王女士的信用卡还有100多元的余额没还清,王女士用现金补足了还款。手续办妥了,工作人员还当着王女士的面把那张信用卡用剪刀销毁了。

本以为这事就这样过去了。可最近几天,王女士连续收到银行短信提醒:7月还欠49.63元。“卡都注销了,这笔钱是怎么产生的?”王女士很苦恼。

昨日,重庆晨报记者帮助王女士通过银行人工电话查得,这笔欠费确实不是王女士消费的,而是之前没有在约定还款日全额还款而产生的利息。

在电话中,银行工作人员解释,6月份王女士的账单是2219.60元,7月5日前,王女士网上转账的额度差100余元。7月10日,王女士注销信用卡时补清了这笔还款,但因为没有按时全额还款,银行就按照6月账单2219.60元收取利息。王女士的卡17日是结算日,因此这笔费用在她注销后才产生。

“我们面对面办了注销手续,当时我也特别询问了是不是该还的都还清了。既然卡都被你们工作人员销毁了,我们的合同关系就应该完全解除了。这钱我为什么要还?”王女士感到很不解。

对于她的疑问,银行工作人员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会帮她申请免除还款。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