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第三届创业戈壁行召集令出 两百余名创业者整装待发

日前,备受瞩目的“奔日子的人——第三届创业戈壁行”活动已完成第四轮预热,正紧锣密鼓的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并将于8月25日正式启程。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余名创业者相继投身到备战当中,摩拳擦掌,为这次不同寻常的“创业”体验积极准备。

玄奘之路(一)

玄奘之路(一)

据哈佛商学院相关统计,首次创业的成功率为23%,已成功的企业家再次创业成功的比例只有34%。新创公司未满1年即夭折的几率高达40%,5年以内八成将难以为继,幸存的20%又会在第二个5年中面临80%的淘汰率,而有实力存活10年及以上的仅仅占4%。面对激烈的竞争和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如何实现长久而稳固的发展,是亟待创业者解决的最重要课题。

第三届创业戈壁行正是在此基础上,以身体力行的方式为广大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磨砺、分享的平台,通过挑战四天三夜、长达112公里的戈壁穿越,使准戈友们更为真切的体会到由行知探索集团所提倡的“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玄奘精神,以便将其付诸创业实践中。

玄奘之路(二)

玄奘之路(二)

“创业戈壁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近600名勇于实践的创业者陆续迈出改变的第一步,迎接考验,在戈壁上战胜自己,实现突破。2015年,联想之星、创新工场、亚杰商会、正和岛、君联资本、行知探索发展集团、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华夏之星、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清科集团、腾讯开放平台、创业邦、北京众创空间联盟等主办机构继续为敢想敢做的创业者们搭建桥梁,覆盖国内知名创业孵化及早期投资机构,在活动正式开始前为准戈友们筹划了为期6周的宣讲与拉练连排。

作为联合发起机构之一,行知探索旗下品牌玄奘之路所倡导的玄奘精神不断得到了创业者们的积极响应:理想,从不曾落单,行动,一如既往的勇敢,坚持,是唯一方向,超越,便是最初的信仰。行知探索旗下元领导力发展中心作为活动现场执行承办方,更是现场助力,就戈壁自然环境、户外装备使用以及自身身体调节等多方面情况为准戈友答疑解惑,在普及运动常识的同时,有针对性的组织10公里长途拉练,从身体素质上保障准戈友的安全。

玄奘之路(三)

玄奘之路(三)

戈壁的神奇之处就在于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好似白手起家的创业经历。微吼直播创始人兼CEO林彦廷、速途网总裁胡明沛等“创2”老戈友在与第三届准戈友分享戈壁见闻时坦言,狂沙烈日下,你需要面临的不只是身体的疲惫,还有思想的动摇,但当你冲过终点发现自己还有能量的时候,那种因为坚持带来的收获和感悟足够抵消掉所有的颠簸和辗转。

玄奘之路(四)

玄奘之路(四)

何为“奔日子的人”?柳传志先生曾在玄奘之路上对众多戈友说道,“中国的未来是什么样子,世界的未来是什么样子,其实真的都是不确定的。但是中国必须要有这样一群人,一群要奔日子的人,一群愿意做大树的人,他到了一个目标就要往一个更高的目标去追求,然后坚定不移的去实现它,其实社会正因为这些人才有所带动,才能往前进。中国有没有希望,未来有没有希望,就是看中国有多少是这样的人,而你们就正是这样的人。”

玄奘之路(五)

玄奘之路(五)

当你知道不能获得永生的时候,就绝不允许自己再庸庸碌碌的活下去。而戈壁,便是开启勇气之路的起点。通过在戈壁上的四天三夜,长途、长时间、专心致志的行走,目标愈加清晰,脚步随之愈加稳健而有力。每一位勇于踏上戈壁的创业者,也许更加自信,也许更加明朗,但总之,你已经与众不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