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大麦理财-福利不断七夕有票!

2015年8月13日起,大麦理财联手“看购网”,携手开展七夕主题送票活动。诚挚邀请你在这个浪漫的七夕情人节,与心爱的另一半见证幸福,专享大麦特别礼遇。

活动期间,只要在大麦理财网站累计投资年化金额大于等于2000元,即可获得价值80元的电影票一张,成功推荐好友即可再获得同等价值的电影票一张。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3日00:00~2015年8月31日24:00

活动规则:

获票方式一:投资有票

活动期间,凡累计投资年化金额≥2000元,即可获得价值80元的电影票一张(该方式每人限领一张)。

年化金额=投资金额/12*投资期限;

例如,您投资6月标4000元,那么:

年化金额=4000÷12*6=2000(元)

又如,投资1月标6000元,投资3月标7000元,那么:

年化金额=6000÷12*1+7000÷12*3=2250(元)≥2000(元)

获票方式二:推荐有票

活动期间,您推荐好友注册,当好友通过“投资有票”获得电影票的同时,您可再获得一张电影票。

推荐好友方式:

1、 新用户注册时,在“推荐人”一栏里写推荐人的注册手机、推荐码或用户名。

2、 直接通过好友分享的推广链接或推广二维码注册即可。

与此同时,针对新用户开展的“红包送不停”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新用户注册即可得到20元红包;推荐好友注册并其成功投资2000元及以上,也可以领取20元红包。该活动推荐好友越多,奖励越丰厚,不设上限。

据了解,大麦理财专注于商业保理和供应链金融,由业内最佳风控团队组成。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专业化和结构化的产品设计为核心,严格遴选商业保理项目合作机构,确保项目和还款来源稳定安全。

近三个月以来,平台来活动不断。其中包括“520豪礼”、父亲节“赚养娃钱”、“养麦功臣排行”、“好运麦农抽奖”、“APP投资加息”、自由撰稿人”征集大赛。最近深圳国投资本的强势入股以及推出的”安全粮仓计划建立风险准备金”,更是站在利好投资人的角度上提升平台质量,让麦粉们更加放心地投资。

即日起关注大麦理财官方动态,麦粉们还将收到更多惊喜福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