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金佰利捐赠专业防护用品

8月12日晚天津滨海新区一危险品仓库爆炸,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商用消费部第一时间启动紧急响应机制,决定向天津市政府滨海新区塘沽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属开发区特种设备监察站应急办公室捐赠总计价值约 100万的个人安全防护物资。此次捐赠物资包括各级别防护口罩350箱,防护服6500件。这批物资将由应急办公室统一调配,主要用于对于一线事故救援人员的个人安全防护。

自爆炸事故发生第二天,金佰利公司即与政府部门沟通并及时了解需求,作出快速响应和调配,确认捐赠专业级别的防护口罩。此次捐赠的M10及M20防护口罩对包括pm2.5等细颗粒物有98%的防护效率。另外,针对前方因剧毒化学品泄露而急需防护服的需求,公司又紧急确认增加KLEENGUARD A70专业化学防护服等捐赠物资。

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商用消费部中国区总经理袁翔先生表示,“金佰利公司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爆炸灾难深表关切。作为个人安全防护用品生产商,金佰利商用消费部秉承公司关爱的企业文化,希望以专业的产品,为此次灾难的救助及善后工作提供支持。”

关于金佰利

金佰利公司及其全球著名的品牌是150多个国家的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天,在全世界有四分之一的人口都相信金佰利的品牌,及金佰利公司所提供的用于改善人们的健康状况、卫生条件和康乐生活的解决方案。其品牌包括舒洁、斯考特、好奇、Pull-Ups 、高洁丝和Depend 等,金佰利在80多个国家都占据着排名第一或第二的市场份额。关于金佰利公司的最新新闻,以及公司140多年的创新历史,请点击www.kimberly-clark.com

关于金佰利中国

金佰利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始于1994年。截至目前,金佰利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拥有四家生产厂。金佰利公司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20余年中大力投资旗下的各个品牌,如舒洁、好奇、高洁丝和得伴等。这些品牌已经成为了中国的著名品牌,并赢得了成千上万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金佰利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和社会福利事业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敬请浏览公司网站www.kimberly-clark.com.cn

关于金佰利商用消费部

针对商业客户的卫生场所及工作区域中遇到的问题,金佰利商用消费部运用专业技术及创新理念,不断研究开发品质卓越、物有所值的产品,力求提供最有效的解决方案,帮助您创造更健康、更安全、更高效的工作场所,我们称之为“完美工作新空间”。

www.kcprofessional.com.cn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