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理财送福利 钱生财打造客户关怀季

面对互联网金融浪潮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互联网金融平台钱生财经受住了行业和市场的双重考验,自成立以来,以严格的风控管理、扎实的运营业绩迅速成长并为投资者所青睐,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互联网金融发展之路。钱生财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不忘感恩回馈,向新老用户贴心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的“客户关怀季”活动以打造完美理财体验。

\

据悉,此次“客户关怀季”活动由钱生财与世纪佳缘、e袋洗、动网、安永美来等多家知名品牌平台合作打造。从8月21日起至9月20日,用户只要在钱生财(www.qianshengcai.com)相应理财产品上的投资达到一定额度,即可获得e袋洗上门洗衣券、世纪佳缘相亲服务券、800元美容、中医研究院专家调理卡等礼品。

作为一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钱生财为此次“客户关怀季”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线上线下的互动形式让互联网金融更“接地气”,用户可充分享受理财乐趣。其市场部负责人表示,钱生财会一直用高质量的服务水平竭诚向投资人提供最专业的理财服务,并在未来推出更多的惠民活动,具体活动信息,理财客们都可以从注钱生财官网及官方微信上获得更详尽的介绍。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