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疯抢礼包!汇鑫资本100万资金点燃开业盛典

错过了十年前的楼市;错过了三年前的金市;错过了上半年的股市,但这一次你可不能再错过了!汇鑫资本开业钜献100万投资豪礼,见面就送,来就有价值1000元见面礼,抽奖高达60%的中奖机会,你不想去试试?

2015年8月27日,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又将有一次轰动行业的庆典发布会,后起之秀——汇鑫资本即将在深圳市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举办史无前例的开业庆典暨产品发布会,届时将有300多行业精英、商界人士、业界领导出席参加见证这一未来互联网金融行业标杆的诞生。深圳市财经频道主持人——娅琼受邀出席当天的开业活动主持。另外,据相关人士透露,汇鑫资本在活动当天还准备了《舞狮》、《水鼓舞》、《小提琴》、《萨克斯》、《四炫乐》等精彩节目。

为感谢到场各位的关心和支持,汇鑫资本准备了三重豪礼:见面礼、现场抽大奖、投资有豪礼 。

见面送豪礼:

500元的纪念品、500元的万豪酒店餐饮券的见面礼。

现场大抽奖:

一等奖20000元,二等奖5000元,三等奖的3000元,中奖概率达60%。

投资赢巨奖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关注与支持,汇鑫资本董事长林兴强专门设立五大投资奖项:

独占鳌头奖:奖金30000元,利息40000元

腰缠万贯奖:奖金5000元,利息5000元

一掷千金奖:奖金1000元,利息1700元

意气相投奖:奖金500元,利息560元

多多益善奖:奖金100元,利息50元

据透露,汇鑫资本活动当天发布三大产品:汇鑫宝、汇富宝和汇聚宝,起投金额为50元,投资周期在7天-12个月。汇鑫宝的周期为7-120天,预期年化收益在10%-17%,并且汇鑫资本当天发布的产品提供100%本息保障,足额资产抵押或融资性担保公司全额担保,多种还款方式,优质中小微企业的经营类借款产品,产品均多维度多层次的严格审核,360°全方位实地考察。

另外汇鑫资本为投资者提供五大保障,层层设保。100%本息保障;网站自主研发,通过SSL最高级别网站安全认证,256位加密技术;与全国注册资金最为雄厚的通联支付进行合作,有效的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另外汇鑫资本还与PICC达成战略合作,分担投资风险;成立专门的风控管理委员会,投资者的每一份投资均受法律的保护。

打造一个全面参与,公平、公正的互联网普惠金融服务平台是汇鑫的愿景;实现人人理财自主,人人财富自立是汇鑫的使命;以诚信、严谨、专业、实效是汇鑫的服务理念;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公平公正、和谐共赢是汇鑫的价值理念;

汇鑫资本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分别为客户提供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线下财富管理等服务。致力营造诚信、互利、共赢的投融资环境,使客户的投融资变得透明、简单、高效,为投资者的资金保驾护航,做投资理财的好帮手。

8月27日,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汇鑫资本庆典,你得去看看!

初次见面|扫码送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