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低温“冻掉”顽固脂肪 酷塑让你躺着享“瘦”

近日,由美国医疗技术公司ZELTIQ Aesthetics Inc(ZLTQ)研发的非侵入式体雕仪器CoolSculpting酷塑上市发表会在上海举行。CoolSculpting又称为“低温体雕纤体疗法”,国内俗称为“冷冻溶脂系统”,这项技术已于2012年5月被美国药监局批准用于腹部塑形,目前将正式引入中国,倍睿医疗器械将作为目前国内唯一授权代理商。

借助低温“冻掉”脂肪 平均一次可减少22%的脂肪

冷冻溶脂技术是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借助低温状态破坏脂肪细胞,透过摄氏4°C-5°C的皮肤冷凝治疗器,将冷冻波传送至脂肪较多的部位,遇冷的脂肪会自行凋亡,再依靠身体代谢温和的排除体外,从而使脂肪层逐渐减少,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不仅如此,其效果更媲美传统抽脂手术,可以确实让脂肪凋零,就像吸脂一样脂肪“死”掉了,特别适合腰部、腹部、背部、腿部等局部顽固脂肪。

根据临床研究显示,大部份的人于疗程后3个星期左右开始看到变化,大约第3个月效果将完整显现。经临床实验证实可一次性精准地平均减少22.4%脂肪细胞厚度。

脂肪不反弹 无须动刀轻松瘦

CoolSculpting目前已经获得了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FDA、欧盟CE认证,是全球唯一拿到安全有效性双认证的黄金标准级非侵入式“减肥”疗程。

冷冻溶脂最大特色是不侵入,无痛感,无需麻醉和恢复期,而且由于冷冻效果只会针对脂肪层,因此不会冻伤内脏,也不会伤及皮肤。全程只需一个小时,在进行冷冻溶脂疗程中还可以舒适地阅读、看电影或是休息片刻,只要花个午休的时间就能轻松享“瘦”,让不少上班族人士、产后妈妈也为之心动。大约在治疗后的2至4个月间,可达明显成效。只要保持正常的饮食和运动,身体便可长期稳定维持状况,绝对是今夏爱美女士女性的一大福音。

据了解,酷塑冷冻减脂设备由Zeltiq公司历经10年研发,全球五年间已超过两百万人接受疗程。在宝岛台湾,有超过了10万人接受了冷冻溶脂疗程,冷冻溶脂探头进口数量甚至超越原产地美国,成为了世界的第一名。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