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一纸 “外国人限购令”引热议

近日,一张“dmb学晋奶粉对外国人限购”的照片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民表示“终于出了一口恶气”、“dmb学晋奶粉威武”。奶粉限购是国人热议的话题,从美国、荷兰、新西兰到香港,限购的对象都是中国人,现在美国品牌dmb学晋反而在中国对外国人限购,这是怎么回事?

据悉,因库存不足,dmb学晋采取了对非中国公民限购的政策,引起少数外国消费者的不满。记者联系到其中的一位,来自美国的Leo。他告诉记者,自己宝宝7个月,属于过敏性体质,很多奶粉都不能吃。前几天朋友带了一罐dmb学晋奶粉给他,因为看到是经过FDA认证的美国原装原罐进口产品,质量肯定没问题,而且据说这款奶粉含100%纯乳清蛋白配方也适用于过敏体质宝宝,就给宝宝试了一下,结果吃了后特别好,没有过敏反应,就想着多买几罐。哪知dmb学晋竟然限购,还只针对外国人,觉得很不公平,所以当天在其店内与店员发生了一些争执;但最终还是接受了店员的解释,双方达成和解。

记者来到dmb学晋广州珠江新城专营店一探究竟。记者看到,店面门前挂了一张通知,并写明:“非中国公民每日限购买2罐”。

dmb学晋奶粉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dmb学晋奶粉限购也是迫不得已的,因为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关注,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超过了预期,且由于在美国生产奶粉需要严格遵守FDA认证并在药品监管标准下进行,还要经过远距离的运输,再到广州的恒温仓库,所以这当中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达消费者的手中。对外国人限购是一个阶段性的解决方法;预计下个月库存问题就能得到改善,恢复正常奶粉供应。

据悉,dmb学晋奶粉定位高端,其一、二、三段奶粉900g装的售价分别为418元、398元和378元。dmb学晋负责人称,“dmb学晋的目标消费人群是精准的、1%的知性妈妈,她们不盲从,不随大流,不在乎别人眼光,有自己独立判断能力,更重要的她们真正重视配方、成分。dmb学晋奶粉运用新一代顶尖配方使得营养更均衡,配方成分包括100%纯乳清蛋白、OPO结构脂和纯天然、无污染的藻类DHA等。”

与其他某些品牌只有60%乳清蛋白含量相比,dmb学晋采用了100%纯乳清蛋白,能帮助宝宝大大提升免疫力;采用最新的OPO结构脂是其他大部分品牌所没有的,能有利于宝宝骨骼生长。此外,与其他品牌添加鱼类DHA不同,dmb学晋不惜添加成本昂贵的藻类DHA,使得产品吸收率更高。有资料显示,美国FDA已经禁止在婴幼儿奶粉中添加鱼类DHA。dmb学晋所有产品均在美国四大婴幼儿奶粉厂商之一的Perrigo完成生产、罐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