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马上游” 成功挂牌新三板 公司广募英才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2015年8月26日,“马上游科技股份.”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新三板挂牌仪式,在成为“国内智慧旅游第一股”的同时也拔得“在线旅游新三板第一股”的头筹。公司率先提出“互联网+旅游目的地”概念,继续领跑中国“智慧旅游”的建设与发展。

相关资料显示,马上游科技股份.(833158),原名“江苏物泰信息科技.”,是一家以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为核心技术,以“互联网+旅游目的地”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

此次公司的挂牌仪式盛情邀请了包括湖南电广传媒股份.董事、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等在内的各地方政府领导、知名企业家、各中介机构、新闻媒体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共襄盛举,一起见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互联网+”创造发展机遇 “马上游” 整合资源把握时机

随着互联网迅猛发展及国家“互联网+”战略的提出,传统旅游行业也由此产生了巨变。“马上游”作为智慧旅游的引领者在此时正式登陆国内资本市场,恰好迎合了政府“互联网+”的热潮,以及“一带一路”战略对旅游产业的支持,这也正是当前资本市场的投资主线。

据记者了解,近年的在线旅游迅猛发展并拥有广阔空间,正在吸引诸多企业抢滩,诸如携程、去哪儿等大型公司均想在此分一杯羹。“智慧旅游”,实质上是从旅游消费、旅游经营、旅游管理多层面提升信息化水平。“马上游”率先提出“互联网+旅游目的地”的概念,整合旅游目的地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有特色的高品质旅游服务和体验。此次“马上游”成功挂牌新三板,也对促使旅游行业加快配套设施建设、进行规范管理,并引导市场健康运行,产生了积极作用。

首创“互联网+旅游目的地”领先概念 线上+线下发展前景可期

自2010年起,“马上游”成为国内第一家做智慧旅游的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旅游解决方案和产品提供商,“马上游”率先提出“互联网+旅游目的地“战略,并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公司以发展基于旅游目的地的旅游电子商务为核心业务,根据公司在目的地智慧旅游建设和运营方面的优势,侧重于深度主题游并根据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由此通过线上线下的结合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个性化旅游服务,为旅游目的地提供一揽子智慧化解决方案,从而打造在传统旅行社和传统OTA之外的旅游服务第三极。

公司之所以能够处于行业领先,主要得益于公司良好的目的地资源和服务能力,凭借公司独有的优势,真正实现了旅游“线上+线下“的高度融合。线上角度而言,结合电广传媒强大的传播优势和丰富的媒体资源,启动泛娱乐营销理念,把影视节目的观众转化为互联网用户,不断在线上拓展旅游客户;线下是马上游公司成立以来持续发力的领域,早在2010年“马上游”就全程参与了国家智慧旅游服务中心的设计、规划并提供技术支持,并进一步结合旅游目的地整合营销以及共享经济的人参与来深度整合旅游目的地资源,比如“马上游”在2015年4月2日就与甘肃张掖市签署1.8亿智慧旅游合作协议,公司已经成为“互联网+旅游目的地”综合服务的倡导者和先行者。包括“第一家国内的智慧旅游公司”、“第一支登陆国内资本市场的在线旅游公司”等在内的诸多“第一”让公司成为行业首屈一指的综合性在线旅游公司,发展前景可期。

公司董事长陈勇良先生在发言中亦表示,新三板的成功上市对于公司而言意义非凡,作为第一支登陆国内资本市场的在线旅游公司,“马上游”将以此为契机,迅速在全国乃至全球旅游市场跑马圈地进行战略布局,并在行业内进行投资并购,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旅游服务企业。“

作为行业的领先,“马上游”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广募英才,对线上旅游感兴趣的有识之士也正可以以此为契机加入到“马上游”的团队中,为“互联网+旅游目的地”O2O旅游电商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马上游”将继续坚持“以人才为核心,以创新为灵魂,提供差异化的高品质旅游服务”为经营理念。在“互联网+旅游目的地”的创新战略下,整合发挥线上+线下的资源优势,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基础坚持创新,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