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重塑投资信心 点金盒再推抗跌明星产品

在经历前几日的暴跌行情之后,市场犹如惊弓之鸟般恐慌。可以说这轮股灾式暴跌吞噬的不仅仅是上半年辛苦赚来的业绩,更是在慢慢消耗着投资者的信心。在如此震荡行情中,有没有比较抗跌且能让投资者获取稳健收益的产品呢?接下来介绍的FOF基金就是其中之一。

FOF(FundofFund)是一种专门投资于其他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FOF通过持有其他证券投资基金而间接持有股票、债券等证券资产,是结合基金产品创新和销售渠道创新的基金新品种。

近年来FOF之所以被广为推崇,主要是因为以下两大原因。首先、个人投资者择基能力较弱。目前市面上发行的各类私募产品多达上万只,选择较为困难,且看排名选基金不一定靠谱。所以,FOF管理人作为专业的投资者,对各基金及市场行情比较了解,相对普通投资者而言具备择基能力。

其次,个人投资者的资产配置意识有待加强。以本轮股灾为例,前期牛市疯涨行情下,投资者并不能理解资产配置存在的意义,而当大盘掉头向下,不少股票基金几近腰斩的情况下,资产配置则显得愈发重要。所以,任何时候都需要具备资产配置的理念,给防守留出余地。而FOF作为一种组合投资方式,一般会配置几只相关性较小的基金以分散单只基金的风险,从而平滑业绩波动。这也就是为什么遭遇股灾之后,FOF这类稳健型基金能够跌幅较小,守住前期胜利果实的原因。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点金盒全新上线一款顶级FOF基金,通过科学的配置以及专业的管理,以期使投资者获得“稳稳的幸福”。

根据私募基金营销要求,私募基金产品只允许向特定的合格投资者宣传推介相关私募投资基金产品,因此点金盒在官网产品页面设置了“合格投资者认定”弹窗提示,提醒投资者理性投资。根据规定,合格投资者应具备相应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担能力,投资于单只私募基金的金额不低于100万元,且个人金融类资产不低于300万元或者最近三年个人年均收入不低于50万元人民,只有达到以上标准,才能预约加入该产品。据悉,该产品投资方向为成长型环保产业,前景可期,目前产品正在发售中,合格投资人可至点金盒官网了解详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