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揭秘SN的自然梦想源:属于普罗旺斯不一样的“花漾”

今天,提起薰衣草,每个人脑海中都会闪现出普罗旺斯,而作为世界上公认的“精油之王”薰衣草精油,却总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2015年,随着欧洲高端芬芳品牌SN(Sanatio_Naturalis,在拉丁文中译为“自然治愈力”)逐步登陆中国,不仅为国人带来了关于自然的抚慰,也让更多关于普罗旺斯的美丽秘密悄然绽放。

始终信仰自然的力量,在多变的世界中寻求自然的真谛——这就是独属于SN的品牌观和世界观,而当这一核心主题投射到SN旗下的薰衣草精油上,不仅是欧洲最好的植物原料,更是用心去发现大自然的慷慨馈赠。“SN始终致力于从原生态的大自然中采集每一份精华,这让SN在众多芳香品牌中独树一帜。”作为全球最早将植物有机护肤代入产品研发的品牌之一,SN以有机植物萃取成分技术闻名于世,为更多名流贵族肌肤疗养及保养配方。

来自法国精油行业委员会Le CIHEF的数据显示,享誉世界的普罗旺斯薰衣草精油主要分为两类:纯种薰衣草和杂交薰衣草,而后者的产量几乎是前者的30倍。对于绝大多数薰衣草精油而言,出于利益驱使和成本压力往往采用杂交薰衣草作为原材料,而SN生产的薰衣草精油则选择了对于“纯种”的坚守与热情。

每年7月,薰衣草便到了收割季节,沉甸甸的紫色花穗颗颗饱满,整个普罗旺斯沉醉在一片花海和熟透了的浓浓草香中,而SN的薰衣草农场则坐落在其中的圣地——维登峡谷海拔1400米的高山上(Haut Verdon),这是属于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的中心,占地20公顷。

面对这一大自然的丰厚馈赠,SN的每一个人也都满怀敬畏,以最为传统的手工蒸馏方式(alambic)来回报每一分热爱。对于SN来说,尽管180公斤干薰衣草才可萃取出1公斤薰衣草精油,然而,正是这种近乎苛刻的极致追求,也让SN的薰衣草精油变得滴滴弥足珍贵。对此,作为SN品牌的创始人之一,被誉为“芳香女王”的丹尼尔·雷曼(Daniele Ryman)表示:“SN的梦想,就是让最好变得更好。”

来自SN的内部资料显示,为了从根本上保障大自然的原生态,其薰衣草产地只使用有机肥料,杜绝人工化学元素的侵害,而在其原产地维登峡谷的周围,更散布着大大小小无数的养蜂场,这种因地制宜的培植方式也与当地生产者的紧密合作,不仅让SN的产品变得卓尔不群,更遵循了与大自然共融的发展准则,对大自然始终包含敬畏之心,也让SN品牌时刻散发着无与伦比的人文魅力。

不可复制的原材料地域优势、世界顶尖的蒸馏工艺以及对于自然的尊崇……这一切让SN的薰衣草精油赢得来自世界范围内的广泛赞誉:继2008年荣获行业金奖之后,在2009年也在全国AOC薰衣草精油比赛获得银奖,而进入到2015年,SN薰衣草精油更是获得la Mention Slow Cosmétique 2015桂冠。

今天,业内关于SN所带来的芬芳故事,已经汇聚成一句话——如果说薰衣草是普罗旺斯的灵魂,那么Sanatio Naturalis的薰衣草精油则代表了法国南部、普罗旺斯和太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