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收盘点评:股指险守3200点,逾30只分级股B跌停

一、基础市场表现:股指险守3200点,二八分化现象明显

今天A股先抑后扬,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随后一路震荡下挫,上证指数一度大跌近4%,下探3100点;午后蓝筹股逐步拉起,银行、保险强力护盘,国企改革概念股票尾盘异军突起,上证指数重返3200点,跌幅收窄至0.82%,沪深300则实现上涨0.73%。二八分化现象依旧严峻,两市近300只股票跌停,题材股再度偃旗息鼓,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分别下挫2.20%、4.09%。

目前来看,资金心态不稳、成长股高估值泡沫、技术压力、短线获利盘回吐等压力共振,令大盘“复制”7月初至8月中旬两轮强势反弹可能性较低,不过下半年仍是央企改革和地方国资改革的“表现时间”,中线机遇突出,上周后半段以来,虽然指数重新承压,但市场追逐军工、央企重组概念热度逐步升温,而且此类蓝筹品种当前大多估值较低,建议风险偏好较低的投资者重点关注此类品种,获取确定性相对更强的中线收益。

二、场内基金表现:分级基金A涨B跌,超过30只分级股B跌停

分级基金方面,A类份额延续涨势,分级股A、分级债A涨幅为1.45%、0.59%;分级股B、分级债B则分别下跌5%、0.97%。超过30只分级股B跌停,主要为TMT、新兴成长、环保等占据多数。

股票ETF平均下挫1.59%:易方达上证中盘ETF、博时深证基本面200ETF、国金通用上证50涨幅居前,均在2%以上;中小成长风格的易方达创业板ETF、华夏中证500ETF、广发信息技术ETF等则均跌逾5%。

偏股LOF交易价格平均跌幅则为1.54%:海富通中证100以5.23%的涨幅居首,华安深证300、一带一路、信诚新机遇也涨逾2%;而中欧沪深300、东吴深证100、景顺长城资源垄断则分别下挫7.32%、8.13%、8.2%,暂时居后。

8只正常交易的封闭式偏股基金二级市场交易价格仅基金科瑞微涨0.1%,其余全数下跌,基金丰和、基金鸿阳、国投睿盈跌逾均逾2%。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