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益民基金:等待信心恢复,震荡中优选安全边际高标的

受人民币贬值、外盘下挫连锁反应影响,上周大盘低开低走, 3000 点一度失守,跌至 2850 点附近,后在外盘走强,养老金入市规模有望超预期刺激,市场信心得到回升。最终,上周大盘跌幅大幅缩窄,上证综合指数下挫 7.85%收盘,中小板指大跌 8.93%,创业板下挫 11.09%,两市总成交量较前一周缩减 31.16%,尽管上周后半周大盘走强,但量能还难以释放,信心恢复有一个过程。

8月28日,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专题会,研究国际经济金融形势新变化对我国经济的影响和对策,强调金融稳定事关经济全局,人民币汇率没有持续贬值的基础。财政部部长楼继伟表示,经全国人大、国务院批准,今年下达 6000 亿元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和 3.2 万亿元地方政府债券置换存量债务额度, 置换加码稳增长,缓释债务风险。国家发改委披露, 8 月发电量的同比增速接近 3%,而 7 月同比则为-2%,同比增速快速上升。此外,铁路货运等数据也在七月的基础上出现了一定改善。 8 月 29 日人大会议正式取消银行贷存比,也将有助于驱动接下来的信贷进一步扩张。我们认为,宽松的流动性管理以及扩张性的财政措施将会对中国经济产生稳定的效应,并推动投资者信心进一步提升。

我们认为,市场仍具备结构性的机会,选择确定性的行业和主题,建议在震荡中优选安全边际高的标的。重点关注估值较低的银行、地产、家电、汽车、食品饮料等板块。主题角度继续关注抗战胜利大阅兵、国企改革、十三五规划、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