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砍价不过瘾?惠而浦让你“圆梦好莱坞”

前不久,惠而浦通过一个“砍价”活动火爆朋友圈,让不少人鉴定了朋友圈的“真爱”,也让很多人得到了实惠,抱走了兼具外观与内涵的惠而浦冰箱。这一次,百年全球家电领导品牌惠而浦玩得更HIGH,即将在朋友圈掀起一场名为“圆梦好莱坞,你就是主角”的活动。动动手指,说不定就可以免费畅游好莱坞。

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关注惠而浦官方微信,打开“约惠吧”一栏,“圆梦好莱坞,你就是主角”的活动海报醒目地出现在屏幕上。

点开海报才知道,原来这是一款 “威力无比”的H5游戏。凭借海报上迈克·杰克逊的经典舞姿和“好莱坞”、“主角”等字眼,应该不难联想到这款游戏和美国、好莱坞、超级明星有关。

作为连续14年白电销量全球领先、美国家电市场具有压倒性优势、每十个家庭就有八个使用的品牌,惠而浦无处不在并且早已渗透到千万美国家庭中,因此惠而浦的产品也经常出现在好莱坞大片、美剧的家庭场景中,惠而浦产品所卓越性能、现代感的西式外观以及第六感科技所带来的简单易用,在无形中就提升了美剧的画面质感。因此惠而浦的活动和美国、好莱坞、明星等元素相关,这一点可以说顺理成章,并不足为奇,但从上一个“砍价”活动来看,惠而浦的H5一向有着酷炫的外观和劲爆诱人的奖品奖励,所以相信这一次的H5游戏也会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亮点。其中,最劲爆的便是免费畅游好莱坞大奖!

除此之外,“你就是主角”这句话也很容易引发猜测。惠而浦一向以消费者为主角,致力于为人们解决生活中繁琐问题,让人们解放双手,成为自己生活中的绝对主角,玩过游戏,你或许就进一步了解“你就是主角”这句话的深层含义。

赶紧扫描/长按下图中的二维码,进入游戏吧,惊喜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