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降低新三板投资门槛 钱生财助力普惠金融

近期新三板备受资本市场关注,挂牌企业数、交易量及总市值均快速增长,截至2015年一季度末,其总市值就已超过8000亿元。然而有业内人士分析目前新三板企业估值仍旧普遍偏低,平均估值仅为创业板的1/38,未来符合条件的企业随着绿色转板机制的建立与健全将自动转入创业板或主板,或将带来巨大投资机会。新三板的出现给中小企业投融资发展带来了新希望,但是其500万的投资门槛却将不少个人投资者挡在门外。

针对这种情况,互联网金融平台钱生财大胆创新,继“丰联对冲1号”后,携手丰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推出新三板顶级私募产品“丰融新视野1号”,100万即可认购,使新三板不再是机构投资者的专享。该产品通过多种方式与企业建立起良好的关系,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取得投资份额,全方位提高企业估值,退出时可获得更高的回报倍数。

钱生财平台投资顾问认为新三板二级市场门槛较高,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直接参与到新三板企业的原始股权投资较为困难,此时通过新三板私募基金投资的一级和一级半市场间接参与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丰融新视野1号”的上线既拉近了新三板与普通投资者的距离,也是平台响应十八大所提出普惠金融的重要一步。钱生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随着互联网渠道的开拓,投资者的资产配置能力将因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而得到提升,财富管理效率也会因此得到最大的发挥。平台会坚持推动创新,创造价值,更好地为投资人服务,实现普惠金融。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