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大学生迎新季 点金盒理财带你玩“赚”零花钱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互联网金融迅猛发展的今天,70后、80后仍是理财投资的主力,然而伴随互联网发展而成长起来的90后以及00后的理财意识同样不容小觑。

从多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客户群体来看,现如今“85后”以及“90后”成为了参与理财的生力军,其年龄层次约在20-30岁之间。同时不容忽视的是,“00后”在未来也将逐步加入到理财大军中去,于是,我们不仅能够联想到还在大学校园的大学生们,作为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在学习校园知识的同时,更要学习生活的技能。

不过,生存与生活之间就只是隔着一层理财。学生党们首先要学会拒绝苦苦挣扎的生存技能,在幻想过上绝佳生活的同时,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态度来进行理财,以期在未来的日子里过得行云流水,体现出一个大学生作为高素质人才对未来投资的高瞻远瞩。

值此开学迎新之际,大学生们个个都揣着鼓鼓的钱袋子,喜迎新生活,开心消费,一番良辰美景。但美好的事物总是转瞬即逝,挥霍之后,将面临长期的拮据尴尬,再想想后面的中秋和十一长假,青春活泼的大学生们,呼朋引伴、游山玩水、假日消费等等,在手头拮据的情况下只能成为泡影。所以,学会理财的技能将是何等的重要,很多的转机都将从理财开始,而且理财还是一门大学问。

互联网金融平台点金盒支招大学新生:开始理财,不妨就从零花钱开始。点金盒平台目前正在火热销售的短期理财明星产品“信托金”,100元起售,如此低门槛成为大学生理财的好去处,机智的大学生们可以将部分闲置资金投向平台,一方面培养强制储蓄的好习惯,一方面赚取额外的收益,很好的起到开源节流的作用。

如果希望获得更高的收益,大学生们可以加大本金投入,例如有些大学生在大学期间有勤工俭学的机会,可以将平时存下的小积蓄积少成多投入更高收益的产品,如点金盒平台“整点金”产品,每天上午10点及下午2点发售,起投金额1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13%。这款产品的期限为40天,非常符合十一长假有理财需求的大学生,在节假日里控制消费,强制储蓄,边玩边赚钱,到十一长假结束的时候,钱包不仅没有瘦身,还获得一笔小小的收入,玩“赚”零花钱,何乐而不为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