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迅银网携手三大运营商千G流量大派送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迅银网与三大运营商合作,推出流量派送活动,通过迅银网购买活动专属的“壹定盈”理财产品或通过官方微信迅银财经(xycaijing)和迅银网(epaybank)进入活动页面,就有机会获得由迅银网赠送的手机流量。

据迅银网表示,用户通过活动页面只要购买专属的“壹定盈”理财产品,起点100元,就可获得100M全国通用流量。而微信端参与流程简单,只要通过注册登陆,分享及旗下的理财产品购买都可获得流量奖励,最高可增加当月200M全国通用流量。进行新账号的注册可获得50M流量,购买“壹定盈”任何期数的产品,100元起就可获得100M流量奖励,通过朋友圈分享,还有帮助加流量最高可再获得100M流量。流量奖励在24小时内即可到达对应的手机号中。

现如今,移动端的访问量越来越大,据迅银网市场部负责人透露,目前迅银网后台数据显示,50%以上的客户是通过移动端、微信端购买迅银的理财产品,而且这个百分比还在不断上升。目前移动端生活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使用,不管是叫外卖,买理财,甚至预约上门洗车,都可足不出户靠手机进行。迅银网CEO王子蘅表示,随着4G网络的普及,用户习惯进一步向移动端迁移,理财向移动端发展的趋势尤为迅速,未来将成为互联网理财平台主战场,公司在日后在移动端和功能开拓、移动端专属产品以及活动中和回报客户方面将更加重视,让每个手机都可以与“人”实现高度匹配,让高效私人定制成为了可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