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消费行为是一座金矿 EGD共赢经济模式让消费成为资产

   这十年是互联网的黄金时代,而能在传统经济产业中切出一块大蛋糕,并以超速度发展,免费经济模式无疑是一个引擎。
 
    没有一种经营策略比免费策略更值钱,人类有一种根深蒂固的本能:总想获得免费的午餐。而互联网创新可以利用人类的这样一种趋利本性:网络好比一块等待开垦的新大陆,跑马圈地第一重要,短期付出的代价,日后自然会有好报。这种回报可以包括增值服务收费、交叉补贴、广告模式、劳务交换等等,从GOOGLE到腾讯,最风靡的互联网企业,他们成功的模式正建立在这样的基础上。
\
 
    而今天,当移动互联网呼啸而来,下一个时代是什么?换句话说,在免费经济过后,什么样的模式可以成为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打造商业的新引擎?
 
    一个事实是,伴随互联网的发展,消费主权时代来临,消费者越来越成为中心。另一方面,建立于充裕经济的互联网,有一种东西是稀缺的,那就是注意力。如何吸引消费者,本身是免费经济模式的利基点。但当免费成为标配,还有什么让消费者聚焦?当从产品到服务,从情感到体验,都同质化,营销如何破局?
 
    那就需要比免费更进一步,比如,让消费者赚钱!
 
    经济学家萨勒曾讲过他的一个故事。有一次他去瑞士讲课,瑞士给他的报酬还不错,他很高兴,讲课之余就在瑞士作了一次旅行,整个旅行非常愉快,而实际上瑞士是全世界物价最贵的国家。第二次在英国讲课,也有不错的报酬,就又去瑞士旅行了一次,但这一次到哪里都觉得贵,感觉特别不舒服。为什么同是去瑞士旅行,花同样的钱,前后两次的感受完全不一样呢?原因就在于第一次他把在瑞士挣的钱跟花的钱放在了一个帐户上,也就是生产与消费是一起的;而第二次他把在别的地方赚的钱花在了瑞士的账户上,感觉就是在消费。
 
    很明显,如果生产和消费能同时进行,消费者有更多的动力去消费。这比免费更精彩,更有诱惑力。事实上,免费只是解决了消费者的消费成本,而赚钱则让消费者同时成为了生产者。
 
    在传统的消费中,消费的最高境界就是省钱。每一个妇女购物时,都会货比三家;但是靠省钱成为富翁的不多。这不是因为他们省得不够,而是因为,不管你怎么省,你的金钱仍然在减少,并没有增加。因为你花掉的就是花掉的,你并没有花出资产来。而如果能花出资产来,消费者还有什么理由不花呢?
\
 
    网络黄金积分,作为加密数字资产的领跑者,正是把社会财富重新分配变为可能的创造性思维,让消费成为资产。网络黄金积分充当了全球商业社会经营者和消费者互助经营、分享财富的载体,并且通过简单的资产在线交易,就实现了商业财富与消费者收入的联通。网络黄金积分基于总量有限而产生的升值效应,会让商家大幅提升推广和营销效率,同时将消费者的自然消费变成了自然收入,提升了消费需求和消费能力,以经营者和消费者都能够接受的市场方式,逐步弥合商业社会的财富分化,实现市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在此基础上的和谐社会。
 
    网络黄金积分必将改变互联网行业、营销行业、传统商业和投资行业的现状,修复市场经济自身不可克服的缺陷,改变历史上传统商业中消费者和商家的对立定位和竞争关系,唤醒和释放商业社会财富和创新的动力。网络黄金积分将成为引领全球新商业模式的爆炸性创新工具,并且毫无悬念的将成为新时代商业趋势的核心标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