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继红点设计大奖后,锦湖轮胎荣获优良设计奖

继德国“红点设计大奖”,锦湖轮胎最近又荣获了日本优良设计奖。锦湖轮胎通过获得诸多海外设计奖,证明了自身先进的设计竞争力。10月7日,业界人士表示,锦湖轮胎的“Sealant自我修复轮胎”、“低噪音(K-Silent)轮胎”、“Wintercraft Wi61”三款产品获得了优良设计奖。

优良设计奖是日本工业设计促进协会主办的大奖,今年是第58届。该奖不仅是日本的国际设计大奖,同时也是世界四大设计大奖之一。大奖在设计、实用性和创新程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对获奖产品授予G-Mark。审核内容包括产品、空间、媒介、系统、解决方法五个方面。锦湖轮胎在运输装备和工业设施部分连续两年荣获了此奖。

此前,锦湖轮胎在3月份获得世界四大设计大奖之一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是韩国轮胎业界首次连续4年获得此奖的企业。红点设计大奖是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设计中心自1955年起,在产品和沟通,概念等三个方面对产品进行评定的奖项。锦湖轮胎的“Sealant自我修复轮胎”和 “翼驰达HS81” 、“凯路得HP91”三个产品都荣获了该奖。

去年1月,韩国轮胎业界首次研发成功的Sealant自我修复轮胎今年同时获得了红点设计大奖和优良设计奖,目前已获得四大国际设计奖中的两个奖项。Sealant自我修复轮胎是在行驶过程中,一旦铁钉或者尖锐物贯穿轮胎胎面,自动修补层会自行移动至受损部位,可通过自我修补(self-sealing)受损部位,保持继续行驶的新概念轮胎。

锦湖轮胎技术研究部郑泽均执行董事表示“锦湖轮胎以后会推出越来越越多的不仅功能先进,同时也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轮胎”。并表示“未来要强化高端技术的花纹设计,提高品牌影响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