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元气贷正式上线,开启健康理财新时代!

2015年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洗牌之年, 7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等十部门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标志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时代的正式到来,P2P合法地位正式确立。

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的陆续发布,许多传统金融行业的大佬们纷纷启动互联网金融业务模式。而元气贷(genkidai.com)正是在这一顺应潮流的趋势下创立的公司。经过半年多的紧张筹备,经由技术人员近1000个小时的日夜奋战,元气贷已于2015年10月8日正式上线!

元气贷隶属于上海千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金融中心上海。2015年,千栗金融在上海成立元气贷,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普惠大众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元气贷董事长张荣富先生表示:元气贷在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基础上,倡导健康理财新模式,致力于打造三方理财与中小企业融资的新服务平台。我们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五大风控措施,完善的技术储备,为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我们通过互联网新技术,将借款需求、投资需求与金融项目无缝对接,真正做到了“借款有去处”、“投资有项目”。低门槛的100元起投,轻松实现全民理财,实现普惠金融的国家意愿。我们始终坚持“返本归元,和气生财”的公司理念,提供“主动、快捷、周到、满意”的服务方式,为市场带来新的推动,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

笔者还了解到,元气贷的理财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许多投资者的追捧,安全有保障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是大家的共同选择。现在注册还有更多惊喜,只要登录元气贷,每天都可参与各种赠送利息券活动,最高5%加息,100%真金白银。

相信在普惠金融以及全面改革的这趟高速列车中,元气贷会以自身的独特优势成为P2P行业中的中坚力量!未来,也将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理财产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