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创业天府 2015成都市创业大赛即将启幕东郊

10月24日,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成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创业天府·2015成都市创业大赛”将在成都东郊记忆拉开帷幕,届时,来自成都市所辖21个区市县以及通过社会招募的共25支创业队伍,携52个创业项目聚首东郊记忆,即将展开激烈角逐。另外,参与展示的创业项目也多达90多个。

图片1.jpg

部分参赛选手于东郊记忆的“笑脸墙”上,等待着更多对手的挑战

21个区(市)县早就在行动

按照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和成都市政府关于“创业天府”行动计划的要求,优化创业环境,促进民营经济更加活跃,产业布局更加合理,社会就业更加充分,力争使每一名有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实现创业梦想,推动劳动者更高质量就业,成都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要求主办承办本次创业天府·2015成都市创业大赛的相关职能部门能充分发挥务实的精神,能以极大的覆盖面鼓励创新创业精神,促进全社会参与和关注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大赛主办方透露,本次大赛分初赛、市级选拔赛和总决赛。初赛阶段,面向全市共征集创业项目3890多个,涉及创业者12000多人,由各区(市)县人社部门举办的初赛共计达56场之多。

在各区市县如火如荼的搜集、预赛、甄选过程中,本次大赛早已在全市掀起了一股全民创业热潮。本月24日将要进行的市级选拔赛,无论规模、参赛项目的质量和社会影响力,都不容小觑。

图片2.jpg

“创业天府·2015成都市创业大赛”初赛成华区十强

图片3.jpg

“创业天府·2015成都市创业大赛”初赛金牛区分赛场

图片4.jpg

“创业天府·2015成都市创业大赛”初赛武侯区三强

强大的评委阵容,提供有力的投资和指导经验支持

据了解,大赛主办方为本次大赛组建的评委团阵容可谓强大、专业,邀请的评委全是来自各大院校教学、企业家、投资机构、社会机构等共同组成的专家团,他们都是各行业的精英人士,具有丰富的创业项目投资和指导经验,力求给予创业者有效、中肯、务实的项目点评和建议,让每一个参赛项目都能有所收获。

专业投资和孵化机构参与,大赛更务实

本次大赛主办方预先邀请了众多创业投资机构及创业孵化机构,旨在保证大赛成功举办的同时,更切实地为创业项目与孵化机构、投资机构之间架设桥梁,嫁接各方资源,增加大赛含金量,助力有志者完成梦寐的创业梦。据了解,大赛已邀请成创空间、成都创客坊、十分咖啡、西南交大创客空间、E创空间、创业场、明堂青年文化中心、8号平台、四川大学创新孵化基地、电子科大一创江湖大学生咖啡馆等十个孵化机构于24日亮相大赛现场,提供有效孵化支持。

比赛胜负虽然是最大的关注点,但是,现场有多少创业项目能获得投资机构的签约,将更加令人期待。

本次大赛整个赛程面向全社会公开,有兴趣的市民朋友都可以前往观看。

时间:2015年10月24日(周六) 9:30-15:30

地点:成都市东郊记忆锦颂东方艺术展览中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