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华谊嘉信收购好耶集团数字整合营销业务

自2005年12月我国开始允许外资在境内设立独资广告公司以来,携资本优势的 WPP 集团、IPG 集团、宏盟集团、阳狮集团、日本电通及哈瓦斯等全球领先的传播集团在国内大规模并购、参股本土广告公司。受国际资本的强烈冲击,蓝色光标、省广股份、华数传媒、广而告之以及华谊嘉信等本土广告传播企业亦纷纷寻求上市融资,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通过收购兼并,整合行业资源,迅速扩展其原有的竞争优势和提升行业竞争地位,国内的整合营销行业已进入了资本运作时代。

2010 年上市之初,华谊嘉信设立的战略目标是成为“领先的整合营销传播服务集团”。通过近几年的收购兼并或新设业务线,华谊嘉信已逐步从上市之初较为单一的线下营销服务拓展为集营销策划、线下营销、广告代理、数字营销、活动公关为一身的整合营销传播集团。本次通过收购数字营销领域内的优秀企业,即好耶集团,华谊嘉信的整合营销服务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业务结构进一步多元化,有利于提高华谊嘉信的综合服务能力。

好耶集团业务主要分为数字整合营销、互联网广告技术和互联网市场研究三大版块,华谊嘉信本次收购的业务主要为好耶集团的数字整合营销业务。浩耶上海即好耶数字整合营销业务主要为三大块:(1)数字品牌整合营销,主要为传统展示类营销业务;(2)效果营销业务,主要为搜索引擎营销和精准营销业务;(3)互联网增值服务,主要为内容营销和营销网页建设和移动互联网业务。

华谊嘉信表示,通过本次交易收购浩耶上海 100% 股权后,公司将增加数字品牌整合营销、效果营销及网络营销增值服务板块,业务结构进一步多元化,有利于公司实现成为集线下活动营销、线上广告代理和数字营销,以及市场研究于一身的领先的整合营销传播服务集团的长期战略发展目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