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综合运营商金网新能源正式成立

在近日召开的全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强调:“加快发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是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抢占国际竞争制高点的紧迫任务,也是推动绿色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举措。”正是总理的一席话,有了今天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综合运营商金网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在杭州的正式成立,金网新能源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汽车共享模式以及充电桩生产、运营的综合性新能源汽车运营商,而这也是国内首家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覆盖完整的综合型运营商。

目前,金网新能源表示将陆续引进国内外知名车企的先进新能源车型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极为符合中国国情产品系列。根据规划,金网新能源多款产品续航里程均将超过220KM,最高车速超100Km/h,同时在整车配置上,上坡辅助系统(HAC)、GPS管理平台等配置也将同步应用于金网的新能源车型。首批运营车型将首先瞄准新能源物流快递市场,金网新能源与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军品牌众泰汽车携手合作,引进众泰旗下最先进的新能源商用车,推出一款新能源物流战略车型。其超长的续航能力、智能的操作系统、人性化的设计结构、低碳便捷的服务理念,将为物流快递行业提供了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解决方案。

据悉,金网新能源汽车已完成天使轮2.7亿元人民币融资,未来金网新能源将在新能源汽车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保障、租赁、汽车共享等新能源汽车推广模式,细分出更多便于消费者购买的购车用车解决方案,诸如:金融方案、以租代售等细分模式均将减轻消费者用车成本。未来金网新能源将利用互联网+领域打通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采用“用户+渠道+产品+设施”的系统运营模式,未来用户可通过金网APP获取车辆信息、销售服务网点、充电设施等内容,并通过优秀的用户体验,实现真正的新能源汽车互联网+平台。

据金网负责人介绍:金网新能源目前市场布局已全面展开,并已完成多个区域的销售服务商招募工作。首批产品即将推入市场,后续的新能源车型将更加多元化,其中不乏部分合资品牌新能源车型,金网立足打造一个完整的新能源汽车生态链,我们将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思维、云平台以及物联网技术,来实现新能源汽车生态链,也将用自己最大的能力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与普及,让越来越多的人可以放心的选择和使用新能源汽车。

此外本月28日,由杭州金网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金网新能源纯电动物流车核心商务会议”将在浙江·永康隆重召开。以新能源物流车为切入点,金网新能源希望与行业各界共同分享物流行业绿色未来的美好蓝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