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EGD网络黄金 全球商业模式“助推器”

消费金融本身的发展正进入“高速路”。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表示,中国消费金融市场的潜力巨大。艾瑞咨询的数据亦印证其观点,2014年中国消费信贷规模达15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7%,并预计2014-2017年其规模依然将维持2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2017年或将超过27万亿元。

\

至于消费企业的创新,“场景”一词在论坛上被频繁提及。中国银监会非银部副主任毛宛苑指出,消费金融公司应从创新角度进行差异化和特色化运营,场景化消费日益明显,应不断挖掘。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日前在出席第十一届“北京-东京论坛”经贸分论坛时表示,未来3年和5年甚至更长时间,中国经济增长仍将比较快。他认为经济有把握实现7%左右的增速。

易纲表示,对经济增长的把握来自两个最重要的增长动力。第一个动力是新型城镇化。中国城镇化的过程还没有完结。目前的城镇化率按常住人口计算才55%左右,按照户籍人口计算更低。如果以每年一个百分点的速度推进,从55%到70%也需要10年以上的时间。这将给中国经济带来增长的动力。另一个非常可靠的增长动力是改革开放、简政放权。改革开放、简政放权实际上就是解放生产力、提高生产率。改革开放的措施落实到经济里都会反映到全要素生产率的提高上,反映到劳动生产率的提高上,所以效率将提升。

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也就是从以往的高速增长期进入到中高速增长期,将有以下几个特征:一是经济增长将主要由消费驱动。在内需中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可能将是最大的,而不是像过去那样投资的贡献率最大。未来新常态下消费会越来越重要。实际上今年消费在“三驾马车”里的贡献已经越来越大。二是最大的产业将从制造业转为服务业。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转型。三是中国将非常强调节能环保。中国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在气候变化、环保、节能减排、降低单位GDP能耗等方面将作出巨大努力。节能环保将是中国经济重要的驱动力。四是中国将更加重视社会保障。社会安全网将越织越牢靠,也就是“兜底线”,包括退休、养老、医疗、农村医疗、低保、对残疾人的照顾等。五是创新驱动。经济增长将从过去依赖投资和资源的消耗转变为更加依赖人力资源的创造。

一个事实是,伴随互联网的发展,消费主权时代来临,消费者越来越成为中心。如今,中国经济转型体现在重视并扩大国内需求,特别是消费需求。而李稻葵指出,消费金融对于促进消费,提振内需有正面作用。

\

EGD助力传统企业的转型,助推了商业模式的发展,从而解决市场经济无法自身克服的财富分化不断加剧的内在缺陷,带动就业,提升消费者购买力和社会消费需求,实现从投资拉动型经济到消费内需型经济的转型。

基于商业模式不断创新的网络黄金EGD,正是把社会财富重新分配变为可能的创造性思维,让消费成为资产。网络黄金积分充当了全球商业社会经营者和消费者互助经营、分享财富的载体,并通过简单的资产在线交易,从而实现商业财富与消费者收入的联通。

眼下的互联网时代,需要颠覆,需要创新!EGD站在互联网思维的角度,承载着世界创新的美好景象正在向世人徐徐展现,为确保社会能够长期稳定的发展带来无竭动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