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企元时代携手阿里巴巴,聚商营亮相津门大地

近日来,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双十一的电商大战,某猫,某东,某宁等一众电商平台互撕不止,引发各界关注。几家电商的竞争竟然引起如此大的社会效应!这充分说明了网络购物已成为人们的购物习惯,各大商家都在争夺电商市场。

天津作为传统的工业城市,许多传统的销售渠道受到互联网等新型经营模式的冲击,销量越来越小,经营越来越困难。企业想要发展,必须要转型。然而企业在转型过程中又会遇到缺技术少人才无经验等困难。阿里巴巴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在转型升级中的困难,近期开展的“千城万企计划”将在全国重点城市设立产业集群中心,帮且地方产业集群实现网商化转型,通过产业转型带动城市和区域经济发展。

天津企元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诚信通天津渠道商、阿里巴巴天津地区核心运营商、蚂蚁金服小微贷款服务商、阿里巴巴指定电商培训机构,一直致力于为天津的中小型企业提供电子商务、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等多项服务。根据天津企业现状,企元时代将携手阿里巴巴,将阿里聚商营引入天津。聚商营是以体验式管理培训,行业商圈共创的方式,帮助1688平台会员,提升电商管理水平,组件行业商圈,形成互助共赢的电商新势力。此前,聚商营已成功在台州、重庆等地举办多场,得到了广大企业好评,成功组建了多个商圈。

天津首次聚商营活动将于11月13日在(地点)举办,此次聚商营主要是围绕天津自行车行业开展。自行车作为天津工业的重要板块,在国内一直有很重要的地位,无论是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还是零部件,优秀的企业不胜枚举。希望通过此次聚商营的活动,给天津的自行车行业从业者带来新的发展思路,提供交流平台,开拓销售渠道,打造天津本土的自行车行业商圈,最终形成互联网+自行车行业的新格局。

据悉,除自行车行业外,企元时代还将继续在五金行业、地毯行业等多个行业举办聚商营的活动,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打造环渤海互联网+产业生态圈,让更多优质的环渤海产品销往全国、走向世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