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惠而浦召开全球供应商大会 “国际大腕”云集合肥

11月11日,2016年惠而浦全球供应商大会在合肥召开,世界各地的大腕级供应商云集合肥。合肥市副市长王翔会见了供应商代表,并深入交流。

此次大会共邀请了140多家供应商,包括全球最大的货运代理公司之一的瑞士Kuehne & Nagel(德迅)公司、全球领先的电子制造服务供应商美国Jabil electronic(捷普电子)、意大利Islnard国际物流公司、日本东芝北斗电子有限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

 

“全球共享,同赢未来” 2016惠而浦全球供应商年会现场

惠而浦将在合肥建全球研发中心

惠而浦(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介绍,近年来,惠而浦(中国)持续快速发展,合作供应商数量由2010年的290家增长到2015年的545家,采购金额翻了一番。

据了解,惠而浦(中国)正在有序承接惠而浦全球海外订单,2014年下半年,以阿拉丁和奥德赛为代表的承接惠而浦海外订单项目已正式启动。未来几年,微波炉外销将逐年翻番,到2018年,公司微波炉外销有望突破300万台,产品远销欧洲和北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强大的发展潜能、巨大的供货需求促使惠而浦(中国)积极调整采购政策。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期惠而浦将在合肥建立全球研发中心、面向全球的产品生产基地,实行采购资源全球协同政策。这意味着合肥的供应商可以给惠而浦全球公司供货,海外的供应商企业也可以为惠而浦(中国)服务。

惠而浦(中国)将成两极之一

业内人士认为,本次大会选择在合肥举办,主要因为合肥重要的家电产业地位:其一,合肥作为“中国家电产业基地”,上下游配套完善,各种资源成本优势突显;其二,惠而浦(中国)公司在惠而浦全球战略中举足轻重,将成为其未来发展的两极之一。

据了解,目前合肥已经拥有国内外众多知名家电企业和配套企业500余家,四大件产量拥有全国25%的市场份额,连续多年超过顺德、青岛,跃居全国城市首位,产业本地配套率已达到70%以上。预计,2015年末,合肥家电工业总产值将超过2000亿元。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金友华在致辞中称,合肥的产业集聚效应明显,各种综合成本在全球的集中优势,使得跨国公司惠而浦非常看好。惠而浦(中国)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全力打造惠而浦全球研发中心、全球工业设计中心、全球检验中心、面向全球的产品生产基地以及提供“智力”支持的惠而浦大学,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惠而浦在世界发展的两极之一。

 

惠而浦中国董事长、总裁金友华现场致辞

分析人士指出,惠而浦此举将进一步放大合肥的家电产业集聚优势,吸引更多海内外配套企业落户合肥,从而拉动合肥经济发展,提升合肥的国际地位以及城市形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