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双十一”最新攻略:双十一人家为啥能不花自己的钱

不管人家怎么比你有钱,但谁都可以钱生钱,双十一快来了,怎么能既买到东西,又不花自己的钱。用互联网金融,打开手机,动动手指,从注册到投资不用5分钟,选一个投资期限1个月的,投一万得一万一。

“双十一”理财指南

别只盯着高息,先选准平台,收益才靠谱

投资理财有风险,选择平台需谨慎。既然要赚,不能先赔了本,所以平台的选择至关重要。国内首家P2P垂直网站,一站式P2P投资理财平台——投之家在今年双十一时期举办理财盛惠。本次活动集结了行业内近百家P2P平台,携手推出此次大规模的理财活动月。作为国美集团控股的华人金融受国金联盟邀请参加本次活动,华人金融是由国美控股集团控股的P2P平台,实缴资金2亿,发展速度很快,目前交易额已突破13亿。

第二、选完平台,再“货”比三家,谁家高息选谁家

因降准降息,银行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普遍降低到百分之4以下,余额宝之类的货币基金产品更是降到百分之3以下。在这个理财收益普遍下跌,人民币严重贬值环境下,网贷这一新兴理财方式也拓宽了民众的理财渠道。华人金融积极参与理财双十一活动,推出了“全场加息2%”、新人专享红包88元、投资送豪礼:苹果系产品收入囊中等,预计整个活动送出的奖品礼金高达百万,让更多的新老用户享受普惠金融带来的红利。

第三、华人金融告诉你:理财节的内幕

双11作为“购物狂欢节”向来是电商巨头们抢占的领地,作为p2p参与其中是何用意?华人金融常务副总张瀚清提到“这次华人金融参加双十一理财节活动,是顺应“节日”的潮流,平台可以更好的触及用户,让更多人了解P2P并参与进来,让P2P投资成为老百姓理财的有效渠道。配合各种营销、推广活动让更多的新老用户享受普惠金融带来的红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