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创业天府·2015成都市创业大赛

冠军争霸赛开擂在即,导师组团培训秘密研究杀手锏

日前获悉,2015成都市创业大赛总决赛将定于11月20日在成都·郫县·菁蓉镇运动中心举行,届时,从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15支队伍将携各自的创业项目在决赛现场展开冠军激烈角逐。

本次创业大赛以”用心做创客,成都就业在行动“为主题,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郫县人民政府主办,全力推动创业就业工作的开展。据了解,在11月初,大赛主办方就开始了导师评委与项目的沟通和培训,将邀请的15位导师评委和15支参赛队伍进行分组,并展开一系列的培训指导。上周,编者跟随主办人员,前往各个培训地点体验了一把导师团的指导情况,真可谓是秘籍横飞,导师团恨不得掏出自己所有的杀手锏,武装项目团队,用一句老成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最为应景。

演讲技巧的加强

评委导师表示,大部分创业队伍在选拔赛中的舞台表现力都存在不足之处,因而评委导师均对创业队伍的演讲技能进行了系统性的培训与指导。评委导师们引用国外电梯演讲模式与5W模型等多种专业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演讲技巧的锻炼与决赛当日的演讲形式,并在培训中多次进行演讲预演。

项目模式的指导

尽管15支参赛队伍创业时间、所涉领域及商业模式皆不相同,各组评委导师细心地与各队伍进行深入沟通,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各方面情况,并针对项目中盈利点的设立、模式架构的搭建、目标市场的定位等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评委导师们从自己的专业角度、从自己的创业经历中撷取创业干货,倾囊相授。据了解,培训活动后,参赛者纷纷表示,在培训活动中受益良多。大部分评委导师表示,将会在决赛前再举行一次培训活动,传授最后的锦囊妙计。

大赛主办方表示,本次大赛邀请各方评委导师,组织培训活动,旨在真正意义上孵化支持创业项目,以创业促就业,全面推动成都创业就业热潮。政府全力支持,评委悉心培训,选手全心备战,各方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和精力。而且,每个导师团的培训指导全是保密进行,各导师团已经开始了暗中较劲,这一次冠军赛肯定会很有看头。敬请关注创业天府·2015成都市创业大赛冠军争霸赛更多详情。

登陆大赛网站请扫这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