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第五届魅力天使国际空姐(空哥)选拔赛复赛精彩举行

上周末,“中国青年就业公益工程 第五届魅力天使国际空姐(空哥)选拔赛推介大赛天津赛区 暨首届天津魅力之星文明礼仪评选大赛”复赛在天津红磡领世郡火热进行。通过海选脱颖而出的50余名选手在复赛舞台上进行自我介绍、个人风采及空乘专业服饰展示,开始他们的梦想之旅。现场时尚DJ秀及舞蹈表演把大赛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

本次活动,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亚洲航空运输协会、中国空姐杂志主办,本次大赛旨在推动“中国青年就业公益工程—天使爱美丽”计划,创新时代人力资源选拔,挖掘整合全优人员进行空乘及飞行员(教练员)培训,挑选综合素质优秀的人员,进行空乘及飞行员(教练员)培训,为航空业飞行人才资源储备力量,建设航空产业与社会人才对接平台。为了配合国家开展培训低空飞行优秀人才的计划,积极响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提出的新兴文化产业发展的号召。中国文化产业正值繁荣之际,航空产业的迅速发展,为航空业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为民航企业选拔优秀人才拓展新渠道,进一步促进国家大学生就业相关政策的实施,为大学生就业择业搭建新平台。同时,本次大赛优秀选手将获得“首届天津魅力天使100新星文明礼仪”称号。

天津赛区由“天津金景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得到了天津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比赛将传统空姐选拔与选秀相结合,通过个人展示、集体展示,评比活动,为更多年轻人提供更广阔的就业空间。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不同于以往的空姐选拔,不仅公开选拔空姐、空少还进行延伸就业的推介。其他推荐就业的行业有民航地勤服务人员、500强企业及行业百强企业及影视文化人才等高端行业从业人员。比赛的获奖选手得到的不仅是一个荣誉名次,而是令人艳羡的工作前景。

“中国青年就业公益工程 第五届魅力天使国际空姐(空哥)选拔赛推介大赛天津赛区 暨首届天津魅力之星文明礼仪评选大赛”吸引了大批有着蓝天梦想的年轻人,复赛选手将直接晋级“天津赛区才艺专场赛”,大赛组委会综合专家评委及嘉宾评委的评选结果,对选手“天津赛区才艺专场赛”排位。12月5日在红磡领世郡进行天津赛区才艺专场赛,选手们加油吧,期待你们更精彩才艺表现,观众为你们喝彩、助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