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2015移动互联网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在沪隆重举行

在互联网金融已经被列入了国家十三五的规划中,和国务院发文支持消费升级,鼓励金融创新的背景下,2015年11月25日下午,2015移动互联网金融发展高峰论坛暨英唐金融并购笑着赚签约仪式在上海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主办,英唐金融、笑着赚联合主办,互金英才学院、安存科技、誉存科技、贷齐乐协办,得到了东方卫视、第一财经、和讯网、东方早报、新闻晨报、每日经济新闻等多家媒体支持。

首先,笑着赚创始人兼CEO王益平介绍了笑着赚发展历程和为什么选择英唐金融,他特别强调:在这之前,笑着赚从创立到上线,他经过了三年的学习和探索,从他选择和坚持移动互联网金融方向来看,笑着赚2.0版本上线仅仅两个月,在没有任何推广的情况下,交易量就破5亿,这一系列数据是对他三年的坚持和选择的充分认可。

接着,英唐金融·CEO孙华平就英唐金融此次战略并购笑着赚的目的以及对未来移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信心进行了主题演讲,同时,他也发布了2016年英唐金融战略部署:一、与金茂凯德律师事务所合作筹建英唐金融集团,依托专业律师团队,对于分散在宁波、杭州等地的公司进行股权架构进行优化;二,加强移动互联网金融风险管理:除了在浙商银行建立风险保证金帐户增加风险保障金以外,并与阳光保险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关系,凭借阳光保险集团的专业力量,为广大投资者再加一把风控保险锁,做到风险可控、制度保证;三、联合第三方服务商,加强移动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建设;1、引入安存科技证据保全,对平台投标交易进行全程360°证据保全,凭借安存电子保全交易合同,并且在全国100家公证处均可公证并具有法律效应;2、与誉存科技进行战略合作,对贷前风控进行再度升级;3、增加同盾科技战略合作伙伴,防范反欺诈的风险。

国家安全领导小组特派员朱烨,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员宋鸿钧,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上海现代经济研究所所长费方域分别就移动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发表了不同看法和意见,但都对其未来发展空间进行了肯定,称此次英唐金融战略并购笑着赚,是非常有重要战略意义的。

接着,英唐金融CEO孙华平分别与阳光保险集团个险部经理孙燕妮、金茂凯德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李志强、互金英才学院™执行院长袁善祥,安存科技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郑琦涵、誉存科技CEO陈玮战略签约,并就风控、投资人权益保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构建笑着赚的移动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接着,《电子证据存管与P2P网贷合规经营之道》和《移动互联网金融未来趋势》的圆桌对话和讨论更是精彩绝伦。

此次出席嘉宾还有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秘书长、互金英才学院™执行院长袁善祥,安存科技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郑琦涵,誉存科技CEO陈玮,贷齐乐董事局主席董梁,新新贷战略发展副总裁张芸芸,橙旗金融副总裁李广涛,米么金服品牌公关总监袁赟,麦子金服品牌公关总监林莉烨,厚行金融超额宝品牌总监周梦涵,钱橙金服COO李卫斌,浙鑫金融COO张玥,易联天下市场总监户金成,新浪支付华东区总监靳洲,同盾科技客户总监周巧巧,英科公关经理龚若琳,融途网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李道辉,和讯网商务BD肖芳,英唐金融投资人监督委员会代表兼资深投资人汪时捷,英唐金融合伙人许辉辉,英唐金融法务总监兼英唐金融工会主席江雷胜及其投资人等200多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