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1元吃早餐 银联卡小额免密免签支付服务上线试点千余店

7-Eleven北京全面开通 更多商户有望年内上线

11月28日,中国银联与北京7-Eleven签署协议,在北京7-Eleven 186家店铺开通银联卡“小额免密免签”支付服务。即日起,持有具备“闪付”(QuickPass)标识的银联卡或“闪付”功能的手机等移动支付设备,在北京7-Eleven任意一家店铺内消费,消费金额不超过300元,只需将卡片或移动设备靠近POS机“闪付”感应区接触一下,即可完成支付,无需输入密码,也无需签名。目前已有十余家银行发行的银联卡支持此项服务。

7-Eleven是首家大范围开通银联卡“小额免密免签”服务的全国连锁商户,为回馈持卡人,此次特推出“银联卡1元美食季”超值优惠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持“闪付”(QuickPass)功能的银联卡或移动支付设备在北京7-Eleven店内挥卡联机消费,不仅免输密码和签名,更可享受单笔消费满8元立减7元的优惠。以早餐为例,相当于许多消费者仅需支付1元就能享受到美味丰盛的早餐,而且支付体验更快捷。

银联卡“小额免密免签”服务试点开通以来,各类快餐、便利店、超市、出租车等领域的知名品牌商户开通意愿强烈,目前正在稳步推进试点范围。除此次开通的7-Eleven年内有望扩展至更多地区,山西、陕西、安徽等地的早餐车也已经开通,千余餐车年底前均可享受“银联卡1元美食季”早餐优惠。

到明年4月,银联芯片信用卡将全面支持“小额免密免签”功能,目前十余家境内银行的持卡人则可以率先体验此项服务。其中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和境外发卡银行发行的芯片信用卡,以及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北京银行发行的芯片借记卡均已开通银联卡“小额免密免签”服务(各银行具体开通卡种以银行信息为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