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平安大华基金“车添利”开启买车赚钱新模式

什么时候买车也能赚钱?如果广大车友们还不知道全款买车赚钱的新时尚,那您就太out了!近期,平安集团旗下平安银行(000001,股吧)与平安大华基金公司联手打造了赚钱“神器”——车添利。该产品专为全款购车客户量身定制,让客户在购车之后还能边开车边赚钱。

据了解,车添利是一种集贷款与理财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产品。该产品针对全款购车客户,将部分购车款用于购买收益较高的货币基金,同时以较低的利息甚至零利息办理购车贷款,货币基金的收益将高于贷款利息,使得客户获得超额收益。每个贷款还款日,车添利将自动把货币基金相应份额赎回用于归还贷款,直到还款期限结束,车添利将把货币基金的余下收益一次性打到客户账户。

据介绍,不同车型收益也不相同,如购买北京现代途胜,申请车添利的产品期限为1年,到期后扣除贷款可获得5200元左右的净收益;购买宝马X1,申请车添利的期限为3年,到期后将获得8700元左右的净收益。其他具体期限及收益情况以平安银行当地网点说明为准。

当然,对于客户来说,事情并没有这么复杂。客户只需买车时到平安银行网点一次,携带好二代身份证并填写申请表,便可拥有专人服务,1分钟轻松搞定,其余基金申赎、贷款还款等全部程序将由系统自动完成,还可享受快速提车通道。简单来说,客户只需关注四件事,带好身份证到平安银行网点填表、付全款、提车和等收益。

此外,既然是贷款和投资的结合产品,车添利是否保本也是广大车友及投资者极为关注的焦点。据悉,该产品采用的是高收益货币基金和低息贷款组合,贷款利率是固定的,车添利的收益随货币基金的收益率变动,而货币基金属于低风险产品,除非发生系统性风险,一般情况下货币基金收益是完全能够覆盖贷款利息,并获取超额收益的。而与车添利合作的货币基金是平安大华旗下财富宝,根据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止11月26日,该基金近一年收益率达4.38%。据悉,平安大华近期还重新打造了直销平台——花生理财平台,不但通过“花生宝”与“基金超市”为用户提供货币基金T+0快速取现和4折购基的便捷优惠服务,类似信用卡还款,水电媒支付等服务也会陆续接入。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