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电商大战升级,助商宝带您决战双十二

“双十一”购物狂潮余波未平,不少消费者“双十一”的包裹还没收齐,便陆续收到了“双十二”的促销信息。“双11”购物狂欢节,它火热的关注度和巨大销售量,让众多商家看到了电子商务的潜力,越来越多的商家甚至是传统行业为了从中分得一杯羹,纷纷开始筹划备战“双十二”。

中小卖家:购物节只是看上去很美

虽然网络购物节一直受到广大商家和消费者的追捧,今年的双十一电商更是大获全胜,全网总销售额达到1229.4亿元。但在这傲人战绩的背后,大部分的中小卖家却有苦难言。一些卖家表示,自己产品本身利润就不高,购物节促销价格会更低,但与大卖家的降价力度来比还是没有优势。而更多的商家在选择促销平台上也犯了难,据悉,此次双十二,仅淘宝的平台就有1个主会场、34个大促特色会场+分会场、1个预售主会场(21个预售分会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通过购物节不仅仅带来流量的增长,更要带来更大的利润,对于广大的中小卖家是个大难题。

电商代运营: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

为了解决中小卖家,尤其是刚刚从传统行业转型做电商的企业的困难,一些专注电商运营的代运营公司孕育而生。这些公司往往有专业的电商从业者,能提供开店指导、店铺装修、营销推广培训等一站式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每一位创业者提供专业性服务。彻底解决传统卖家电商不懂操作,不会运营的难题。

助商宝:带您决战双十二

助商宝便是这样一种电商代运营产品,它是由天津创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汇集了天猫、淘宝、京东等主流电子商务平台,由专业人员统一进行管理,并提供相应的服务支持,彻底解决了电商经营者重要经营节点问题,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而区别于其他电商代运营的产品,助商宝除了帮助商家搭建运营电商平台以外,还会聘请专业人士,对企业进行电商知识培训,培养企业电商意识,教会企业电商操作技巧,是企业电商知识学习平台和人才孵化基地,同时,定期组织企业分享,帮助企业组建商圈,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扩展人脉,实现资源共享,提高整体竞争力。

以双十一为例,“助商宝”全体员工奋战24小时,以对客户最专业的指导及服务,所有运营一年以上店铺“双十一”当天店均销量突破百万。在双十二到临之际,助商宝将会提供更专业的更优质的代运营服务,帮助企业决战双十二,创造销量奇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