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企元时代专注B2B运营,为中小企业练内功

互联网在国内发展二十多年的时间里,B2B电商算是最早出现的一种互联网产品形态,但在过去的许多年中,B2B电商并没有真正撬动线下商业的蛋糕。近年来,互联网+创业浪潮接踵而至,特别是2015年,在国家“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号召下和李克强总理提出将互联网+提升为国家战略后,与传统产业结合最为紧密的B2B行业,突然焕发出了勃勃生机,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开始进军B2B市场。

在国内,传统行业的中小企业触电,主要依托于在阿里巴巴这样的综合B2B电子商务平台上开店。然而,许多中小企业往往没能发挥其商铺的价值,仅是一味的开店,并不懂得电商运营,而且传统企业也缺乏电子商务方面的人才,这使得传统企业在开展电子商务的道路上屡屡碰壁。基于这样的问题,就急需专业的运营服务商来帮助传统企业玩转B2B电商。

据了解,天津企元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注于B2B的运营服务商,致力于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电子商务、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等多项服务。并且它是阿里巴巴诚信通天津地区核心渠道商、阿里巴巴诚信通指定运营服务商,有着专业的资质认证,能通过诚信通帮助企业建立网上店铺,开启网络市场。

企元时代有专业的电商运营团队,其运营的人员一般具备一年以上的运营管理经验和操作技能,能够提供商品拍摄、商品发布、店铺装修、商品运营、网站维护、店铺管理等一系列的服务。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快速建立专业的线上B2B运营体系,早日实现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同时,企元时代创造性的开办了津橙商学院,聘请专业人士,培训企业电商知识,培养企业电商意识,教会企业电商操作技巧,成为企业电商知识学习平台和人才孵化基地。

未来互联网生态的构建中,B2B平台将是重点内容之一,不管是互联网创业企业还是传统企业转型升级,都要把握好这次机会,企元时代愿凭借专业的技能,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帮助企业的电子商务良性成长,成为中小企业值得信赖的电子商务服务专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