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为山区学校捐资助学

12月8日,河南省罗山县定远乡银山小学开展主题为“辽宁宏鑫瑞泰进校园,爱心书包送真情”的捐资助学公益活动。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志会及校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以人为本,健康出发,与时俱进,始终以“健康为主,造福社会”为宗旨,在不断发展壮大过程,不忘回馈社会,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答谢社会各界对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的支持和理解,感谢广大朋友们长期的厚爱,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献爱心,爱心书包送真情”捐资助学的公益活动,并且通过此项活动,希望能引起社会上更多的团体、企业和个人关注农村儿童的就学问题,尤其是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爱,让孩子们的心中充满阳光。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志会表示,此次向银山小学1-3年级的同学们赠400桶营养蛋白粉,100多个爱心书包,资助两名学生就学。虽然礼物小,但她承载着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的殷切希望与祝福;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长大后建设美好家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贡献。

 

在捐助仪式上,少先队员庄严地为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代表戴上红领巾,珍重的接过“爱心书包”,对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叔叔们表示真诚的感谢,感谢他们送来美丽的书包,同时中心校校领导对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支持教育事业的善举表示感谢,祝愿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越做越强,希望更多的企业走进学校。

 

在教室,小朋友们拿着“爱心书包”“营养蛋白粉”,拍着小手,欢送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叔叔们,祝他们工作顺利!

 

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隶属于辽宁宏鑫瑞泰集团,辽宁宏鑫瑞泰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人类健康服务的高新健康产业机构,是当前健康产业领域的代表企业。创立伊始,公司以“诚信服务大众,健康造福人类”为企业核心服务宗旨,以“造福人类健康”为企业终极使命,以“大悟、大爱、大仁、大智”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大爱文化。

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创办一年以来,在会长王志会的带领下曾参与过大连市慈善捐赠,沈阳市苏家屯兰泉山庄养老院的帮扶,湖北恩施偏远小学的资助,湖北浠水偏远小学的资助......。此次公益中国行信阳站对偏远山区小学的捐赠,绵薄之力,弘扬正能量,激励我们协会越做越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