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新西兰标准集团,发迹财富的“辉煌胜地”

接近年关,许多中国投资者开始一筹莫展。基本上,2015年中国内地的各类金融投资都是收效甚微。除了马云、王健林等富豪大腕们坐收其成之外,很多中小型投资者,可以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6年,投资者们是该翘首以盼国家投资政策有所改变?还是继续在不景气的投资领域里挣扎呢?答案因人而异。实话说,以上两种选择都极为不明智,既然国内投资市场前景任然一片迷茫,何不转变方向,跻身国际金融投资领地,重新开拓财富奇迹呢?

在几年前,中国投资者想直接接轨国际金融商圈,可能没有直接的渠道。但是,自从新西兰标准集团入驻中国互联网以来,所有的不可能都变成了可能。新西兰标准集团,是当今世界上金融投资领域里最具实力的一个平台,且是新西兰和各国金融领域体系里深受西欧富豪们青睐的一个金融投资资讯齐全的地方。

新西兰标准集团虽然成立年限不是很长,但是,其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已经不容小视。这个在全球126个发达、发展中国家都有投资分机构的国际型投资平台,是欧美地区最火爆的全球股票、全球期货、大宗商品的交易阵地,每天都有来自全球各地的金融大佬们,通过新西兰标准集团这个金融窗口,进行各类投资交易。

作为欧美投资者公认的最公平金融投资平台,新西兰标准集团的成交量,日日走高。任何一个对金融投资感兴趣的投资者,基本上都能找到理想的投资渠道,打开自己在世界金融领域的投资通道,直达财富胜地。

新西兰标准集团进入亚洲各国的时间是在2013年年底,目前,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印度、中国的互联网平台,都有新西兰标准集团的进驻。这个横扫五大洲的国际金融投资中心,拥有非常雄厚的政治背景和经济实力。作为新西兰政府首肯的大型国际金融投资机构,新西兰标准集团是新西兰的著名经济符合。与新西兰奥克兰国家银行有直接合作关系的标准集团,将所有投资者的投资资金交由这个在国际上牛气冲天的银行机构托管,不直接接触任何投资者的投资资金,只收取相关服务费和监督费用。也就是说新西兰标准集团的服务性质接近于中国内地的P2P网络金融,但是实质的差别非常大。毕竟中国内地的网贷平台缺乏监管机制,而且乱象丛生,根本没有保障。而新西兰标准集团,不但是一个打开国际金融投资商圈的窗口,更是一个安全系数高于一切的实力投资理财平台。

借助新西兰标准集团之力,成就2016财富佳话或成未来新的财富霸主,按照当前金融形势分析,一切皆有可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