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冯珊珊迪拜三次加冕 锦湖轮胎高尔夫营销策略卓有成效

北京时间12月12日星期六,冯珊珊在本年度最后一场比赛2015年欧巡赛欧米茄迪拜女子大师赛(Omega Dubai Ladies Masters)上摘下了王者的桂冠。

第四次踏上迪拜的酋长高尔夫俱乐部马吉利斯球场(EMIRATES GOLF CLUB),冯珊珊的状态保持的很不错。作为迪拜女子大师赛历史上第二位两次夺冠的选手,迪拜可以说是珊珊的福地。虽然对场地不再陌生,但冯珊珊也没有掉以轻心。赛前,针对此次球场果岭较软的问题,冯珊珊加强了推杆的练习。在12日的比赛中,冯珊珊发挥出色,成绩也十分稳定。四轮成绩分别为67、67、67、66杆,遥遥领先第二名12杆。凭借着267杆的总成绩,冯珊珊成功卫冕赛事冠军。同时,她也是唯一一位三次在迪拜女子大师赛上夺冠的球员。此次夺冠后,冯珊珊的六场欧巡赛的总奖金达到了399,213.41欧元,成为了首位获得女子欧巡奖金王的华人球员。

作为一名高尔夫球员,冯珊珊的优秀毋庸置疑。4个美巡赛冠军,5个欧巡赛冠军和5个日巡赛冠军奠定了她中国高球一姐的地位。企业对高尔夫选手的赞助效果是根据选手的成绩而决定的。

自2014年签约以来,在锦湖轮胎的大力支持下,冯珊珊的表现总体而言处在一个良好的状态。冯珊珊大气沉稳,勇于追求的运动员精神,与锦湖轮胎的企业形象也十分契合。通过冯珊珊在高球场上的表现,更多的观众能够有机会了解到背后默默支持着她的锦湖轮胎。轮胎的产品特性注定了其低调沉稳的性格。锦湖轮胎联手冯珊珊,开展高尔夫营销策略,正是希望通过借助高尔夫赛事的平台打造品牌的高端品牌形象,同时进一步锁定目标人群。

2015年即将步入尾声,冯珊珊用一座荣誉奖杯为今年划下了圆满的句号。期待2016年,在锦湖轮胎、球迷以及各方的支持下,冯珊珊能够走得更远,创造更多惊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