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加速天津——蒂森电梯再度携手天津地铁

继2013年为天津地铁2号线延长线提供18台自动扶梯和13台电梯之后,蒂森电梯(中国)与天津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再度联手,将为新建的天津地铁5号线和6号线提供并安装408台电扶梯设备。凭借优秀的德国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良好的企业信誉,蒂森电梯获得天津地铁的认可,将持续为天津市公共交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天津地铁5号线北起北辰区双街,南至西青区梨园头,为中心城区东南半环的外部填充线,线路全长34.8千米,共设28个车站,将安装276台自动扶梯(260台Tugela和16台Victoria,运行速度0.65米/秒)和55台TE-Evolution1电梯(其中26台观光轿厢将安装在玻璃井道中)。安装工作计划于2017年6月完成。

天津地铁 6 号线为中心城区西北半环的填充线,与同期建设的地铁 5 号线(东南半环)两次交叉换乘,共同构成环绕中心城区的组合环线。北起东丽区大毕庄,南至津南区咸水沽,线路全长 56.2千米,全线共设48 个车站。其中39个车站将安装77台TE-Evolution1电梯(其中35台观光电梯安装在玻璃井道中)。

作为公共交通型扶梯的市场领头者,蒂森电梯Victoria扶梯以多重感应器的综合安全系统为乘客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确保高峰时段地铁人员流动的安全性。同时,其节能系统也将提高地铁运输效率,节约运营成本;而公共交通扶梯 Tugela梯型以其卓越的技术和性能可以保证每周7天、每天持续安全运营20小时, 因此非常适合地铁交通等客流量大、运营时间长的公共交通系统 ,阿联酋迪拜机场、北京上海地铁等国内外知名交通系统中均有它的身影。TE-Evolution1 无机房电梯则更加重视环保理念以及节能降耗,无机房设计不仅节省了地铁项目建造空间,同时节约了土建成本。

蒂森电梯与天津地铁5、6号线建设项目的合作,是天津市城市交通建设重要的一环。 在未来投入使用后,它不仅将为广大天津市民的出行提供便捷,也将为城市发展建设加速。作为世界知名公共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蒂森电梯将继续提供优秀的定制化交通解决方案,致力于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建设和发展。

关于蒂森电梯

蒂森克虏伯集团旗下的电梯技术业务单元联合了集团在全球的乘客运输系统经营活动。依托蒂森克虏伯卓越的工程实力,蒂森电梯自业务建立以来,仅用40年时间便跻身世界领先的电梯公司队伍,目前客户遍布150个国家,2013/2014财年全球销售额达64亿欧元。公司拥有50,000多名优秀员工,不断打造创新、节能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我们的产品系列包括:乘客及货用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步道、旅客登机桥、无障碍电梯及升降平台,并为各类产品量身打造维保解决方案。分布于全球的900个业务点形成了广泛的销售和维保网络,保证我们的服务伴随客户左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