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信和财富慈善捐赠行动于天津再出发——爱心捐助 情暖寒冬

2015年12月21日,信和财富天津分公司捐赠小组在支公司城市经理苏总、吴总的带领下走进了天津市第三养老院和太阳村孤儿院,为养老院的老人和孤儿院的儿童带去了慰问和捐赠物资。

上午8点30分,天津第二支公司城市经理苏总带领捐赠小组一行人来到天津市第三养老院,用真情传递温暖,用行动传承回报社会。慰问过程中,天津分公司 的小伙伴为老人们带去了健康食用油、爱心棉被等生活必需品,苏总表示:信和财富始终将发展企业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紧密结合,一直以来都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 会见证大爱无疆,未来信和财富也将会把这份温暖一直延续下去,同时祝愿所有的老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慰问期间信和财富天津分公司的小伙伴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节目:首先,三个帅气的小伙子为老人们演绎了舞蹈《屯里的人》,一段欢快的舞蹈仿佛勾起了老 人们的青春岁月;接下来培训部两位老师即兴演出对口相声《祝福》,幽默诙谐的语言,妙趣横生的表演让老人们乐的合不拢嘴;最后,一曲《父亲》道出了为人父 母的辛酸也唱出了老人们的心声,很多老人情不自禁流下热泪。

图片1

下午2点,在天津第一支公司城市经理吴总的带领下,捐赠小组带着捐赠物资几经辗转来到太阳村孤儿院,太阳村孤儿院位于天津市北辰区津霸公路线河村。几 间简陋的平房四周是一片田野,院子内堆满了砖瓦沙土。信和财富的小伙伴刚刚到达就帮助孤儿院负责人王妈妈的开始整理内务,有的搬桌子,有的抬家具,忙碌过 后据王妈妈介绍,这里的孩子们大都是因为父母服刑无人照料而被收养在这里。14年来,收养了100多名孤儿。而且这家孤儿院并不是公立机构,孩子们的生活 异常艰苦,仅仅是靠着种菜、种水果、收废品等维持上学和生活。王妈妈微笑的讲述着,在场的人员体会着她的自豪与辛苦同时流下感动的泪水。临走前吴总带领大 家购买了王妈妈和孩子们自己种植的沙窝萝卜、大白菜、柿子以及玉米面并表示:感恩王妈妈14年来的无私奉献,今后,信和财富将持续组织员工进行公益行动, 将大爱不断传承,将温暖献给孩子们。

图片2

图片3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我国优良的传统美德,是人类敬重自己的表现。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给予老人和孩子更多温暖和关 爱,信和财富董事长夏靖倡导了捐助敬老院与孤儿院的爱心活动。 2015年8月,夏靖在信和财富全国百余家直营门店发起了“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慈善捐赠活动,向需要帮助的敬老院与孤儿院捐赠爱心大米10万斤。12 月,“爱心捐助•情暖寒冬”信和财富慈善捐赠再行动,向更多的敬老院与孤儿院捐赠健康食用油和爱心棉被,让信和财富慈善大爱绵绵延续。 此前,夏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慈善捐赠活动是信和财富持续弘扬公益大爱的重要体现。信和财富在稳健发展业务、不断探索创新的同时,更愿通过自身努力投身社 会公益中,回馈社会、服务社会,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更多的关怀和爱心。同时,信和财富力求做一个有温度、有大爱的财富管理平台,公司将一直坚持和努力践 行这个价值观。

图片4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普惠金融的推广,公益事业不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简单捐款,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与人士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中。作为创新互联网金融服务 的引领者,信和财富在加速创新脚步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时,会继续坚持将发展企业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紧密结合,致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为有需要的人们带去更多的关爱。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