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嘉业广告即将强势亮相美国纳斯达克

美国东部时间2016年1月6日8:18,北京时间1月6日21:18,嘉业广告将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

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

世界的焦点在美国,美国的焦点在纽约,而时代广场则是纽约的中心;尽管面积仅占纽约市的0.1%,时代广场创造了整个纽约11%的GDP和10%的工作岗位。

时代广场,作为纽约的地标,拥有着4000万人次的年均游客流量,和1亿人次的人员流量,号称“世界的十字路口”。纳斯达克塔楼不仅享有“世界第一屏”的称号,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无数电子广告牌24小时不停息地、以数秒钟的速度变换播放着艺术精致的广告,吸引着全球人士的关注,在美国以及世界人民的心中都有着无比崇高的位置。亮相纳斯达克广告屏标志着无与伦比的成就与荣耀!

关于嘉业

嘉业(前身)最早成立于2003年,业务范围涵盖出借咨询管理、旅游、信用评估咨询、财富管理、物业、资产管理等领域。

嘉业旗下的嘉业投资及嘉业财富注册资本各5000万元,是国内较早的集借款、出借信息管理,信用风险评估管理,信用数据整合与交易促成等业务于一体的专业性现代化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企业。公司秉承“嘉惠於民 业兴於信”的企业宗旨,以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为主导,凭借具有专业金融服务背景管理团队和风险管理思维,迅速成长为国内知名的专注专业化发展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之一。

嘉业服务网点遍布北京、上海、广州、苏州、南京、哈尔滨等全国50多个城市。嘉业现有专业领域员工近2500人,资深专业出借顾问五百余名,风险管理团队五百多人,利用互联网金融核心决策及大数据分析系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金融信息管理服务。

嘉业致力于以专业的服务团队和良好的资源优势创造信用、传递信用、创新价值,帮助更多的人提升信用价值,帮助全民实现稳定、安全的财富增值,以真诚与专业回报客户。

嘉业纳斯达克广告抢先看

画面中“嘉e贷”是嘉业推出的借款与出借交易居间服务为模式的网络平台,“给你稳稳的幸福”是嘉业一贯奉行的企业理念,而那憨态可掬的卡通人物形象则是嘉业“倾听客户的声音、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资产配置服务,做您的财富管家”的具象化——财富管家威尔斯。

过去的日子里,嘉业深挖风控,完善服务,热衷公益,诚信经营,用稳健的业绩奠定企业发展道路的基石,得到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也曾在多个公开场合得到权威中立机构的高度认可。但是诸如此次,走出国门,冲向世界,对于嘉业来说还是头一遭!

尤其在眼下由于个别平台负面新闻使互联网金融服务行业蒙尘,监管政策即将出台的敏感和饱受争议的时间段,嘉业广告亮相纳斯达克,不仅是对自身品牌和实力的有力展现,对于整个行业来说也是一次重大利好,为我国互联网金融事业的发展及嘉业自身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标签:嘉业财富 嘉业普惠 天津嘉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