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嘉e贷:新年已至 初心不改 风控仍是第一位

2015年11月28日,国务院法制办公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以来,众多业内人士表示P2P行业将继续萌芽,监管年后正式迎来了高速发展元年。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嘉e贷仍未更改初心,始终坚持严把风控,规范操作,切实站在出借人的角度考虑,秉持着客户第一的原则,帮助他们财富增值。

嘉e贷是由嘉业公司推出的以P2P借款与出借交易居间服务为模式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旨在为资金富裕阶层和资金需求大众进行撮合服务,为二者搭建一个安全、专业、透明、高效的互金桥梁。

依托嘉业公司专业的模式和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嘉e贷拥有着一整套完备的风险管理系统,凭借这套系统,以及有效的风险分担机制,有效地把整体风险水平控制在2%左右,并通过资产管理公司对不良债权进行债权转让,避免出借人资金受损。

七大风险管理手段,为出借者带来多重心安。

金字塔流程:每笔审核,都要经过七大环节,20名风控师的参与。

专家团队:500多名专家组成的风控团队,专业平台,匠心实力。

六维审核技术:引进国际先进审核技术,结合国内市场,打造千万级审核技术。

鹰眼定位:实时定位系统,24小时监控。

反欺诈引擎:嘉业与多家平台合作建立独有的反欺诈引擎,为客户的资金保驾护航。

不良债权处置:出借人在借款客户逾期还款时,可向资产公司申请购买逾期债权。

除此之外,嘉业公司的服务网点遍布全国50余座城市,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广州、苏州、南京、哈尔滨等主要一、二线城市,专业领域员工近2500人,资深专业出借顾问五百余名,规模能反应出实力,依托嘉业公司的专业与实力,嘉e贷才能够迅速成长为国内知名的专注专业化发展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之一。

归根结底,能够一次次的在机遇与挑战中屹立不倒,越来越好,其实靠的不是运气,而是实力,是始终坚持着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严把风控关,不让每一位选择嘉e贷的用户失望的初心,这是一个P2P平台应当具备的素质,也是一种责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