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烘焙高手携手电商专家,悦享品质生活

烘焙食品在欧美国家早已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主食,面包和饼干等烘焙产品在西方家庭的三餐中占据着主要地位。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开始了解烘焙,进行烘焙,对烘焙产品的需求也就越来越多。据预测,2020年我国烘焙食品行业销售收入预计达到5500亿人民帀,其市场容量将逐年增长。

天津的周女士正是看到了烘焙行业的前景,几年前创办了情调烘焙,主要经营烘焙工具、烘焙原材料等产品,以“一站式烘焙购物体验”为经营理念,经营包括蛋糕、披萨、面包、饼干在内的各项产品。起初,只是开设了一家实体店,但是效果并不是十分理想。后来随着对烘焙市场的进一步了解,店主发现喜欢烘焙的大多是年轻人,而这样的人群更喜欢网上购物,随即便在淘宝上开设了自己第一家店铺。经过自己的摸索,店铺慢慢经营起来,生意也逐渐有了起色,从月入几千到月入几十万,店铺用了5年时间。

但是,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许多传统厂商纷纷向电子商务转型,烘焙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目前仅淘宝的烘焙店铺就有2000多家。如果要继续发展电商,就必须要有一定的专业运营能力,专业的团队,靠之前的单打独斗是不行的。因此,情调烘焙在2016年新年伊始选择了从事O2O、B2C业务的互联网整合营销运营服务商天津创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合作。一般来说,电商代运营主要包括五个方面的工作:首先是开店前的筹备,比如申请开店、店铺装修、拍照、商品描述、商品上下架;第二是营销推广管理,主要是制定推广策略、创意及营销执行;第三是店铺日常运营,客服管理、商品管理、客户体验管理等;第四是线上渠道建设,包括拓展渠道、管理渠道、服务渠道等;第五是IT系统供应链管理,这个部分非常复杂,涵盖了货品结构和补货管理,多店多平台管理,订单与流程管理等。

创天网络独创了“做-教-分享”三步走的创天模式:打破传统的互联网服务模式,为企业不仅仅提供运营服务,并指导教会企业运营,帮助企业组建商圈,实现资源共享。对企业实现“扶上马,送一程”的服务。具体来说:

第一,创天网络汇集了天猫、淘宝、京东等主流电子商务平台,由专业人员统一进行运营管理,并提供相应的服务支持,为企业提供从商品拍摄到店铺装修,从选品到标题优化,从直通车管理到爆款打造等一些列服务,帮助企业搭建优质电商平台。

第二,创天网络会聘请专业人士,对企业进行电商知识培训,传授店铺装修、商品选择定位,打造爆款等实操干货,培养企业电商意识,教会企业电商操作技巧,是企业电商知识学习平台和人才孵化基地。

情调烘焙的负责人说:“正是看中创天网络的实力和特有的模式,才选择与天津创天网络合作。在创天,其专业的运营团队能使我们的店铺有质的提升,重要的是创天还能教授我们运营知识,让我们对电子商务能有更深入的认识。相信我们强强联手,必然会在电子商务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