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前员工质疑完美公司实为传销 公司方面尚未回应

【持续追踪】完美公司“完美”吗?相同遭遇的人真不少

几天前,我们的微信推送过这样一条新闻:“【直销还是传销】砸了20万买产品 完美公司直销员的经历”,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我们的《新闻365》栏目也一直在报道这件事情,还有不少观众打来电话说自己有类似遭遇。

来源:河南电视台新闻中心公众号

来源:河南电视台新闻中心公众号

这是此前向我们节目求助的小冉。小冉被完美公司害苦了。她在完美专卖店做直销员期间,搭进去了50万,因此得上抑郁症,从楼上摔了下来。

同样遭遇的完美直销员节目播出的第二天,鹤壁的张女士就向我们记者反映,说她有同样的遭遇。

来源:河南电视台新闻中心公众号

来源:河南电视台新闻中心公众号

张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完美公司的经历,和节目报道的小冉遭遇十分相似。

来源:河南电视台新闻中心公众号

来源:河南电视台新闻中心公众号

看来,完美直销员中有类似经历的并不是个别现象。还有郑州的关女士也给我们打来电话。

我这手上还有10来张完美卡呢, 投了18万 没有挣住一分钱。 她叫你去听课就是去洗脑呢 教你咋拉下线。记者注意到,根据《直销管理条例》规定,直销企业应当对拟招募的直销员进行业务培训和考试,考试合格后由直销企业颁发直销员证。而对于这样的规定,我们接触的这些完美公司直销员都表示并不清楚。 记者:给你考试发证了没有 关女士:没有 记者:你有直销员资格证没有 关女士:没有 我没听说过

来源:河南电视台新闻中心公众号

来源:河南电视台新闻中心公众号

完美公司对记者避而不见完美公司究竟有没有违反相关规定,针对这些问题,我们的记者一直联系完美公司希望得到一些回应。

我们这边相关的负责的同事在出差 等他回来了会第一时间跟你联络 好 先这样吧 再见(挂电话)

截止到节目播出前,记者依然没有得到完美公司对此事的正面回应。目前,郑州市工商部门已经核实了我们提供的证据,正在展开进一步调查。我们的记者也会持续关注此事。(来源:河南电视台新闻中心公众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