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易才集团:新常态新格局新跨越

近30年来,中国经济取得了飞跃式的发展,中国本土企业已经逐渐走上了世界舞台的中心,这期间涌现了不乏阿里巴巴、联想这样的世界级企业,可以说中国企业的崛起体现在各个领域。其中在人力资源产业中,以易才集团的大步跨越尤为令人称道,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体系、国际化的视野、卓越的领导力、高效的执行力,易才成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中一股举足轻重的“中国力量”。

在公司核心管理层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易才的发展驶入了“高速公路”,2014年1月至2015年10月短短22个月内,服务人数从42万跨越至100万,服务客户超过2万家,集团收入增长35%,利润增长超过300%。这在客户成熟、服务稳定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实属难得一见,从而这也成为集团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并且这种“易才速度”还在持续推进。

易才集团:新常态新格局新跨越

易才集团CEO贺炜

易才集团能在短期内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易才CEO贺炜先生把原因归结为三个方面:一是始终准确把握行业发展的方向和脉搏;二是合理的战略布局,使得整体战略水平不断攀升;三是从上至下的高效率执行力。

把握行业脉搏与客户共创发展机遇

抓住时机并快速决策是现代企业成功的关键。——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艾森哈特

中国本土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产业,相较于欧美起步较晚,尚未形成健全的市场运行机制,市场也不是很成熟。面对市场存着的种种不确定性,如何把握行业发展的方向,抓住行业发展的趋势,从而制定适合企业发展、符合行业大趋势的战略决策,是摆在每一个人力资源外包企业领导者面前的难题。

由易才集团发起并主办的新人力高峰论坛,是对于人力资源产业的一次年度“把脉”,迄今已经举办了十届。而新人力论坛也早已成为人力资源产业的风向标。每一届新人力高峰论坛都汇聚万余位人力资源行业领域的先行者与成功实践者,分享前沿思想、传授卓越经验。论坛议题都紧扣当年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热点,通过新人力高峰论坛,易才集团与嘉宾共同探求人力资源外包行业的新动向、新格局。能够及时地了解到行业发展的最新方向和动态。

易才在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的同时,秉持强烈的品牌意识、创新意识,坚持“自主创新+跨越发展”的理念,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对服务及产品进行时时调整。从客户角度出发,持续挖掘客户的需求,创造了具有易才特色的差异化产品系列和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最具个性化与性价比高的服务及产品。

易才集团:新常态新格局新跨越

易才集团CFO韩力

2013年年底以来,易才集团在传统服务模块中,严格把控服务产品质量,保证客服能够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高效服务。同时注重产品创新与迭代,逐渐将产品线延伸至企业人力资源战略领域,为企业决策提供依据与支持,成为企业发展必不可少的战略伙伴,与客户企业共创发展机遇。

布局得当飞跃式发展指日可待

质量是维护顾客忠诚的最好保证。——通用电气公司总裁杰克·韦尔奇

基于领导团队正确的战略规划,易才集团的整体战略水平显著提高,组织架构、营销管理、产品体系、互联网+应用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快速推动和提升,飞跃式发展的格局已经初现端倪。

在组织架构上,2013年年底,易才集团根据市场的变化,对内部架构做了战略性调整,以专业分工为基础,将地方分公司的部分职能归拢至集团总部,形成垂直管理模式,实现了经营管理的高度统一化和标准化。同时,对各个事业部的实行垂直化管理,简化了内部沟通的环节,提升了工作效率。

在厘清内部组织架构后,易才集团将目光放到了对于运营管理方式和市场营销的升级上,目前集团采取“以岗定编,责任到人”的运营管理模式,每个人只对职责内的事情负责,每个人对自己的事情负全责,使责权进一步明晰,并坚持产品与服务的创新化、专业化、多样化,强调以产品与服务共同驱动的销售战略,注重客户的全流程体验,探索基于行业生态系统的增值服务销售,坚持创新销售模式,打造别具特色的市场营销战略,不断推陈出新。

易才集团:新常态新格局新跨越

易才集团人事行政副总裁顾琤

优异的产品是企业成功的保障,易才集团始终与客户企业HR、服务员工保持密切联系,洞悉他们的需求,精心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多元化产品格局。当前,易才集团已经建构起了多元化、符合市场化需求的产品体系。除了传统人事代理服务、劳务派遣服务、法律事务咨询、整合外包服务、薪酬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服务,易才集团还为企业客户提供易才体检、易才商保、邻礼弹性福利服务等独具特色的产品系列,满足企业对于HR领域的各方面需求。

在经过充分的走访与调研后,易才集团推出了更有针对性的体检与商保服务,其中体检包含1+6健康管理模式:健康检测+健康评估+健康干预+健康教育+医疗保障援助+应急健康指导服务,为企业员工团队健康保驾护航。

而今商保已经成为企业福利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部分,易才根据客户员工结构、智能划分、用工风险类别,为企业提供了多种组合套餐,包含综合福利、意外伤害、雇主责任、高端医疗、旅游、车险等产品,为企业客户、员工身心提供全面优质的保障,从而免去后顾之忧。易才弹性福利——定制化的员工福利管家服务模块“邻礼”、福利回报调研以及福利项目实施,“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福利解决方案,使得客户企业福利更具个性化与诱惑力。

易才集团:新常态新格局新跨越

易才集团销售副总裁于强

2015年,互联网+方兴未艾,易才集团敏锐地抓住了互联网+的大趋势,及时做出了战略调整,一方面推出了微信客户端,同时推出了全新的智能化人力资源服务管理APP平台——“易智汇”。

易智汇系统梳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纷繁复杂的各项业务,简化了工作流程,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许多以往必须到办事大厅现场办理的业务,如今动动手指头就能轻松下单和查询,为HR和员工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易才集团:新常态新格局新跨越

易才集团首席技术官陈红诣

作为易才集团推出的战略级移动应用,“易智汇”还拥有巨大的扩展空间,未来将有更加丰富的个性化模块植入其中,让指上HR从梦想逐渐变为现实。

团结一致打造高效率的执行力

执行力是把企业战略、规划转化成为效益、成果的关键。

易才集团拥有一支专业、高效、及时的员工队伍,为易才集团的发展壮大,提供源源不绝的动力。易才集团全体员工本着“以人为本,建立和谐劳动关系”的使命,在以“责任为先、互信合作、开放创新、追求卓越”为主的易才精神指引之下,团结一致,精诚团结,共同进取,终于创造出不菲的成绩。

作为直接面对客户的窗口单位,易才集团客服部可以说是集团服务的最前线,拥有一支高效优质、执行力强的服务队伍,是集团成功的基石,易才客服部门目前拥有全国总计1000多人的客服团队,近100个直营网点,200家合作机构,363个服务网点,凭借这支优秀服务团队,集团取得了每月净增服务人数3万人的骄人战绩。

为了加强对客户服务质量的管理,易才客服部门在原有服务体系基础上建立了从一星到九星的“客服星级评定”标准,实现了客户服务的标准化,为集团服务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提升提供了有效的参考依据。“星级评定”的创立为内部员工业务水平的提升指明了方向,对于晋星的标准,集团更有明确的规定,员工需要从“综合素质、业务素质、管理素质”三大维度进行提升,才有可能获得更高的评级,同时客户也能对客服水准有较为直观的认知。

易才集团:新常态新格局新跨越

易才集团客服副总裁刘念

除了制定可量化的“客服星级评定”标准之外,易才制定了“专人服务、专业对接、贴心服务”的服务模式,以“心系客户,承诺即履行”的服务理念,针对不同的客户采取定制化的贴心服务。

人力资源作为服务产业,一线客服是整个产品链条中至关重要的一环,而易才的客服团队素来有口皆碑,这是基于每位客服人员高效贴心的服务,集团制定的客户服务保障体系中为每位客户制定了细致的服务档案,如此一来,即便一线服务人员出现了流动,也能保证客户能享受同样优质的客户服务。除此之外,集团还建立了投诉及反馈快速反应机制,在最快的时间内处理来自客户的投诉,解决客户的诉求,提升客户满意度。

易才集团:新常态新格局新跨越

易才集团助理总裁苏文涛

为了达到更为上乘的服务标准,易才集团基于6sigma与ISO9001:2000体系自主研发出“客户满意度管理曲线”、“员工满意度管理曲线”(员工幸福指数)和“三方满意度共管模式”,通过采用以客户满意度曲线为理论基础建立的企业质量管理系统,定期进行客户回访、点对点深度沟通、客户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获取和识别客户的各种服务需求,以“快、精、准”的高效服务实现客户价值。

扬帆起航易才集团跨越式发展正当时

互联网+时代,人才培养和管理模式正发生着颠覆性改变,人力资源管理也进入了互联网+模式。易才集团的核心领导团队深刻明白,时代的变革是时代赋予的机遇,只有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制定及时准确的战略决策,并以高效的执行利贯彻落实,才能真正成为时代大潮中的主流。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新时期,易才集团将以服务人数破百万为新的里程碑,继续本着“持续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在集团领导及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下,不断进取,勇攀高峰,主动变革,以更加卓越的创新能力、国际化视野的团队、一流的战略和运营管理水平,同时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以产业布局为基石,倾力打造人力资源服务价值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合作伙伴及服务人群共同成长,共同开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新局面,成为社会尊敬、客户信赖、员工自豪的具全球竞争力的标杆企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